FB有段超少女的影片,有人在底下留言「要讓超少女愛上你,你必須有浩克的尺寸,超人的硬度,閃電俠的速度」....

 

其實這個困惑已經困擾我多年,既然有人開了頭,好吧,那我就大膽問問看....

 

=============================

 

我說,對不起,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委婉的方式發問……

 

那就是,女超人跟超人的能力好像差不多,一樣的刀槍不入,對嗎?

 

所以,呃……請問誰有本事能夠貫穿她的處子之身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png

 

===============================

 

有朋友提到可以找超人幫忙啊....

 

可是我去維基的結果,她跟超人是堂姐弟。理論上可行但道德面會出問題。

 

而且既然她的細胞都刀槍不入了,那麼卵子大概也是刀槍不入,普通人的精子大概是沒有辦法貫穿卵子外面的膜……

 

所以即使順利做了也是沒用的,一般人不可能讓超少女有子嗣的。

 

============================

 

另一個留言:「可以對她用氪石啊。」

 

 

我說,這是個好答案,我有想過,讓她暫時虛弱化之後再做。短期內並不造成致命,看似可行。

 

但是「心情會變很差」,尤其是對感情細膩的女人而言~

 

(男生可以想像一下,假如有女人每次跟你做的時候都朝你小弟弟塞一顆具有車臣或者福島那種輻射線等級的石頭,你心情是什麼感覺?)

 


另外,氪石的稀有度也不是超商隨時買得到的東西,要有管道有錢才買得起~(目前聽起來大概也就是蝙蝠俠或者鋼鐵人買得起)

 

=================================

 

所以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很多年。只能說她堂弟超人一開始的設定就太逆天了,導致跟他同種族的超少女的設定也不可能虛弱到哪裡去,於是就產生了這種奇怪的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