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容有小強圖片,恐懼者請勿進入。

=

=

=

=

=

====================================

 

每戶人家幾乎都有小強,你是如何處理小強的?

 

噴藥?拖鞋?或者是尊重生命?

 

=============================

 

我以前幾乎是睜一眼閉一眼,我學佛教徒的方式事先跟牠們講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你們偷偷住在這裡我已經認了,我不會刻意去買蟑螂藥去毒殺你們,但是你只要讓我看到你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正大光明的出現,那我一律殺死,沒得商量....

 

不教而殺謂之虐~

 

==============================

 

我試過用刺拳的方式打蟑螂,比如那種在牆壁上爬行的小強,但後來發現效果很差。要嘛就是距離算錯,揮了拳但是沒打中,要嘛就是打太深害自己一拳打在牆壁上,雖然不是很痛,但也得不償失。要嘛就是沒打準,失了準頭....

 

拖鞋很好用沒錯,小強無論再進化幾百年,一樣怕拖鞋~但有時候投鼠忌器,當牠們出現在鍋碗瓢盆上,拖鞋就可能順帶一起打壞東西。

 

假如在浴室裡面發現小強,我會預先把熱水器開到最熱,然後展開突襲淋上去....那種高熱很快就會把小強煮熟,再丟進馬桶沖走就好。(不處理好屍體的話,會不斷從空氣中散播過敏原)

 

 

假如你錢夠多,你也可以上網買一把鹽槍,就是把食鹽當成彈丸,加壓噴射出去狙殺害蟲的先進空氣槍。我是沒錢買,而且嫌食鹽散落一地很麻煩啦~

 

=================================

 

以上方法除了刺拳之外其實都不錯用。

 

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種個人很滿意的擊殺方式....彈指神通。

 

20190822_074131.jpg

 

===================================

 

首先,人類最快的拳是刺拳沒錯,但假如不是限定拳頭的話,人類還有比刺拳更快的動作,那就是彈指

 

用拇指把中指扣起來,中指把勁道預先往外ㄍ一ㄥ住,而拇指充當剎車。當你把拇指鬆開的剎那,中指就會急速往外彈射出去。

 

那種速度,熟練者甚至可以做到眼睛看不見殘像就已經彈射完了。

 

==================================

 

小強本身的體積不大,所以你並不需要用力揮拳打死牠。你需要的只是極快速的衝擊震盪牠的頭部中樞就好,需要用到的力氣很小。

 

小強的視力不好,所以你即使把手靜悄悄伸到牠附近,牠也不見得有知覺。你伸手的動作太大太快,牠們反而會警覺然後逃開。

 

只要偷偷進入到射程範圍,把手指彈射出去,命中頭部中樞神經就一次搞定了。(命中身體可能還可以拖命逃走,記得追上去再多補一記就好)

 

 

極少有小強在命中我一記彈指神通之後還能逃命的~

 

20190819_101741.jpg

 

20190819_101750.jpg

 

20190820_001245.jpg

 

科學家說牠們能耐強酸啊耐嚴苛的環境,失去頭部一樣可以暫時爬行....如此強悍的物種,結果一記彈指神通照樣把牠們打趴下,直接往生。

 

===================================

 

「你這樣是殺生!」

 

請問世間誰沒殺生?

 

人活著就是在殺生啦,吃素也是在殺生啊。只不過植物比較沒痛覺,但它們也一樣會怕死。

 

你用的水啊電啊,製造各種生活用品的工廠啊,講白了也是掠奪大自然動物的棲息地,把動物趕走,整地之後破壞環境蓋起來的,還排放汙水跟髒空氣,毒殺更多生命。你用不用水?用不用電?購不購物?要搞這麼清高的話,那你用這些現代產物也是等於間接在殺生了不是嗎?你要不要回復到原始人的生活方式?

 

 

而且我已經事先溝通過遊戲規則了,那就是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基本上我不會主動去找你們麻煩,不會去投藥毒殺你們。離我太遠的我也懶得去追殺你們。

 

再犯賤的那我就沒辦法了。

 

 

即使是佛陀也是贊成人類打掃清潔環境的。(有人問,打掃不是會傷害這些眾生嗎?佛陀說,只要心裡面當作自己是在打掃清潔,而不是想著是殺生那就好了。你們這群痴人不要執著這個問題導致自己綁手綁腳~)

 

================================

 

不知道小強是否有互聯網?當我發現彈指神通開始狙殺牠們之後,小強的出現率很明顯的下降了很多。

 

以前懶得殺牠們的時候,真的是整個鍋碗瓢盆到處爬來爬去....而且是那種明目張膽,在我面前這樣閒晃,當我是塑膠~

 

現在則是大部分都躲起來不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