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同的新聞非常火熱,我也輾轉看到一篇有趣的網路轉貼文章「可以同性婚,為何不能亂倫婚?」

 

它的主旨大概是,假如同性戀結婚可以合法,那為何亂倫就不能合法?

 

同性戀有人權,不能歧視他們。難道亂倫就沒有人權?就可以歧視他們嗎?

 

 

 

我個人覺得這種邏輯還蠻有趣的,就試著理性破解一下吧....

 

我個人立場對同志行為是不贊成亦不反對,只要同志別來找我就好,無論你們自己私生活要怎樣我都OK....我唯一不爽的只有跳針聯盟還有這個一神教~

 

 

 

Q:【可以同性婚,為何不能亂倫婚?】,【假如同性婚是一種人權,不能歧視,必須尊重,那為何亂倫就不能得到尊重?】


A:這個要申論起來會很複雜....


首先,人權與自由是不能牴觸法律的。(包括宗教方面其實也不應該牴觸法律,你的教義那他馬的是你家的事情,與全民何干?)

 

在這個大前提之下,秩序才有討論下去的意義。你無法接受這個大前提,老實說你現在就可以不用跟我討論下去了,因為都只會剩下詭辯與意氣之爭了。

 

 

OK....比如法律雖然保障我的人權與自由,但我依然不准殺人或者妨害到別人的自由啊....法律都有個底線存在,不允許踰越與挑戰。


目前法律上好像沒有同性結婚是違法的條例?假如有的話請通知我一下。

 


所以我們可以考慮同性婚的合法化....(只是考慮,不見得通過就是了)

 


但亂倫一開始就已經觸犯法律了,所以根本沒有討論的價值。比如我們來討論一般小民要怎麼偷竊不犯法、亂打人不犯法、亂闖紅燈不犯法,這個就沒意義了。

 


你說要修法讓亂倫通過?對不起,那只能說你陷入邏輯妄想與盲點了,你先問問全民公投通不通過。(笑)

 

(但是要比全民公投的話,多元成家還蠻有可能會通過喔,只要這個跳針聯盟繼續自爆下去的話,遲早會引起公憤的~)

 

 

反對者擔心的是,「假如今天通過了A法案,那是不是有可能明天就通過了另一套更淫亂的B法案?後天就通過了更更更淫亂的C法案?然後人類就越來越可以合法淫亂?


但我想這個擔心已經杞人憂天,把人家無限上綱妖魔化了。你好像以為立法院每個委員都吃飽沒事幹似的,專門鼓吹這種淫亂法XD

 


第一,你要先問問亂倫者敢不敢為了自己的亂倫而出來衝撞社會的價值觀....


革命經常是必須伴隨流血的,甚至送命的....

 

假如第一時間不敢出來衝撞,後面就沒有討論這個法案的可能性了,沒有因就沒有果啊~


等到有人敢冒著生命危險出來衝撞群眾價值觀的,這問題再來研究也不遲。

 


我們甚至可以更大膽一點假設,假設有天亂倫真的可以合法化好了....(科學就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那搞不好也是遙遠的某種未來趨勢了(或許可能當時科技發達到已經可以允許近親生子),但怎麼看搞不好也是快則數十年,慢則幾百年,社會價值觀才能慢慢接受這檔事了。

 

你怕甚麼?你早就作古啦XD

 


第二個要考慮的邏輯點是,萬一亂倫真的合法化好了,你個人接受亂倫的意願有多高?

 

假如你根本毫無意願,那這個法案與你又何干?

 


第三點,這個說起來可能有點刺耳....


天底下最亂倫的宗教就是基督宗教了啊!


不然你以為亞當夏娃後面的人類是怎麼來的?大洪水被滅絕之後的人類怎麼來的?XDDD

 

講得好像只有同性戀才會亂倫,異性戀就不亂倫似的。

 

搞不好我們可以發動一種統計調查,全世界最亂倫的到底是同性戀居多呢或者是異性戀居多呢?搞不好答案會很諷刺。

 

 

 

註:

 

我以前曾經問過教徒這個問題,人類的始祖到底算不算亂倫雜交?

 

我記得他們的意思是「不管你覺得亂倫行不行,反正上帝說行就是行」....

 

對於上帝的旨意,你無須思考也無須懷疑。

 

我個人蠻懷疑,依此邏輯,萬一上帝哪天突然顯靈說汝可亂倫時,這些死忠教徒們聽了會不會也信受奉行、哈利路亞XDDD

 

 

所以我不是挺同,我是厭惡這個跳針聯盟。

 

 

害怕同性戀入侵校園之前,請先正視黑道與毒品入侵校園這更恐怖的問題好嗎?到底是哪一種殘害你的家庭與孩子比較深呢?

 

「糖衣毒品」氾濫 跳跳糖科學麵也淪陷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61128/46342087

 

我覺得應該依照菲律賓那樣,抓到毒販唯一死刑....

 

 

 

恐同者說「你們必須從邏輯上說服我不去恐同啊,要不然我無法認同你們這種人」....

 

我覺得挺好笑的....你們真的在乎過邏輯嗎?

 

 

我以前出過一道邏輯問題....關於上帝的全知全善全能。

 

假如上帝是全知的,那麼祂知不知道將來有天使會墮落?會造反?會引誘人類犯罪?

 

假如不知,那全知就是騙人的。

 

假如知道,但不想阻止,那全善就是騙人的,因為你坐看罪惡發生。

 

假如知道也想阻止,但阻止不了,那麼全能就是騙人的。

 

這個基本的邏輯問題都想不通了,你都願意迷信了,你還要討論甚麼邏輯?

 

 

很多教徒會反駁說「放任天使墮落與人類始祖犯罪是神為了考驗我們的信心,等待悔改回歸的日子,是你不懂上帝的苦心」....

 

我覺得這種解釋很可笑....假設上帝真的是全知的,那麼這種考驗根本就毫無意義啊。

 

比如你真的可以預知未來,那麼無論我丟了幾萬次的骰子,你早就知道我每一次投出的點數了。這種「早就知道結果」,還談甚麼考驗?

 

 

 

恐同者說「假如同性婚可以通過,那亂倫婚是不是也應該通過呢?」、「你一天無法用邏輯來說服我不恐同,那我就一天也不承認同性戀有結婚的人權!」、「你為什麼要來阻止我反對同性婚的權利呢?」

 

其實這個邏輯聽起來很像是一百多年前的黑奴問題....「白人有人權,為什麼連黑人也有人權啊?假如你讓黑人有人權,那狗是不是也可以有人權呢?」、「你無法用邏輯說服我為什麼黑人可以有人權,那我就是無法支持黑人的人權啊。」、「你為什麼要來阻止我買賣黑奴的權利呢?」

 

(他們甚至為此發動南北戰爭)

 

===============================================

 

同性戀大概有三種原因,一種是青春期產生的混亂與性好奇。這個大部分的人等成年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一種是感情被異性傷得太重,心理上產生逃避異性的心態,所以變成同性戀。這種可能藉由心理矯正沒錯。

 

另一種是天生的,有的科學家認為是基因變異或者激素造成的。那種無論你怎麼吃藥或者看醫師都是沒用的。

 

恐同者常說你應該靠禱告還有看醫師矯正自己的性傾向....反之,你自己可以試試看能不能靠禱告把自己真的轉變成同性戀。你大概就能了解那種難度有多高了。

 

不管是憂鬱症或者同性戀,外人都是很難感同身受的。正因為我們自己不受這種疾病或傾向所苦,所以我們自然也無法理解別人到底在痛苦甚麼,當然就可以輕易的去歧視人家了。

 

===============================================

 

 

延伸閱讀:

 

人渣文本:為何這些基督徒一再公然說謊

 

性別平等教育不是「同性戀教育」!6張圖讓你破解網路謠言

 

【同性婚公聽會】醫學教授:性取向不是問題 歧視才是

 

反同者憂同志婚姻影響小孩 荷蘭人舉研究反駁

 

反同女「對空氣口交」挑釁同志 網轟:這樣教育下一代?

 

【朱家安不要偷懶了】我其實不是挺同,是討厭護家盟

 

反駁護家盟《同性伴侶以現行法律可登記為「家屬」》的謊言

 

性解放?不是護家盟告訴你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