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偶」是一件非常耗費心力的工作

 

無論是人或者動物都差不多這樣。

 

 

 

首先,求偶大多是指雄性動物去追求雌性動物。

 

極少會遇到一堆雌性在競爭追求一個雄性的案例。(除非你條件太好)

 

所以求偶大多是雄性與生俱來的工作,雌性通常只負責篩選與收成。(尤其是越漂亮的雌性,美貌就是一種武器)

 

 

而求偶背後的主要動機,不外乎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傳宗接代的天命,另一種是幹砲用途。(原諒我說話這麼直)

 

人沒有辦法自己複製自己的後代,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男女性交,然後繁衍後代,延續種族生命。

 

 

換句話說,假如有人可以做到自己分裂出新的自己,那麼或許人生就沒有必要幹砲了,求偶的意義自然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

 

我看過很多坊間這些所謂的追女秘笈課程,都不外乎有個重點....在求偶之前,你必須先充實自己、壯大自己、改變自己

 

因為沒有一個雌性會喜歡宅男魯蛇的。你越是突顯出自己宅、突顯出自己魯,那麼你在女人的眼中就是隱形人,毫無存在感。

 

這是所有不同團隊的追女秘笈裡面一個共通的大重點。

 

=====================================

 

由這個大前提,我們不難推斷出一個簡單的事實真相....所謂的求偶,就是強人所難

 

就算你成功吸引到女生,那個你其實也根本不是真實的你,而是那個被刻意營造出來,虛假的你。

 

 

也就是說,在求偶過程中,雄性很容易為達目的而打腫臉充胖子,盡全力拼命表現出自己最美好的那一面。藉此討好異性。

 

比如你平時明明就很廢柴,很魯蛇,但是你為了求偶順利,你往往會假裝自己是上進青年,或者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甚至會為了求偶而去加強你原本就不熟練的部分,比如幽默感、口才,修電腦,或者時尚話題、穿著打扮等等。

 

 

以長遠來看,這是一種刺激與進步....為了達到求偶的目的,你被迫改變自己,得到進化

 

於是你進步了,進化了,脫胎換骨。

 

假如這道過程順利,你就會吸引到一些女生的青睞,進而求偶成功。

 

======================================

 

但是當求偶目的達成了以後,理論上所有的雄性動物遲早都會面臨一個很現實很殘酷的問題:我到底要不要繼續戴著假面具做人?

 

遲或早而已~

 

 

剛剛解釋過了,求偶本是強人所難,所有雄性在求偶過程中都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拼命展現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戴著假面具做人。藉此吸引到異性注意。

 

換句話說,女生愛上的其實根本不是真正的你,而是虛假的你,刻意營造的你。

 

 

但這種虛假的、刻意營造的東西,很難持久

 

 

比如我們舉例一個最現實的問題點好了....每個人都要面對工作,對吧?你連續幾個月不工作不賺錢就可能喝西北風了,對吧?

 

工作與求偶一樣也是屬於一種強人所難,但問題是有些人幸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這輩子對工作可能就很無感....他搞不懂為何你們每個賤民都要拼命工作?人生最重要的難道不是花錢還有享受生命嗎~

 

 

除非你條件太得天獨厚,否則一般來說,每個人終其一生都是工作的奴隸

 

你可能並不愛這份工作,但是你為了錢必須妥協,必須忍受加班,開會,還有煩人的主管,或者腦殘同事。

 

大多數一般人終其一生都必須忍受這些令人不舒服的待遇。

 

=========================================

 

「你講的這些跟經營愛情有啥關係?」

 

有的。而且大有關係。

 

 

我們假設一種狀況....假設你的工作就是很辛苦,每天需要加班,壓力大,責任制,休假日又少。

 

然後主管都很豬頭,很無理取鬧。公司一堆奇怪的規定,每天都在消耗著你的精神力。

 

請問一下你下班回到家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理論上,此時你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累癱,放鬆,或者放縱

 

你可能很想卸下所有的偽裝,做回真實自己,發個呆,耍個廢,看著網路、打個電動、看看肥皂劇,一句話也不說,利用發呆來回復你的疲倦。

 

=========================================

 

可是你的馬子或老婆卻容不得你這麼做,她們算準了你回來,就開始煩你,砲轟你。我今天怎樣怎樣,你媽又怎樣怎樣,鄰居又怎樣怎樣....一直煩你。

 

你必須耐著性子聽到完,不可以打斷她的興致,而且臉上必須一直掛著微笑,彷彿你很在乎很願意了解似的。

 

 

這個就是所有的婚姻(或者同居)生活的必備技能。乖乖聽完雌性的嘮叨,疲勞轟炸,不可以反抗。

 

 

萬一你反抗了,或者不小心表現出有一點不耐煩了,她們就會開始懷疑你,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當初追我的時候根本不是這付死樣子。

 

然後她們會開始密切監視你的一舉一動,看看你是不是藏有小三....

 

你除了上班加班累積起來的壓力與疲憊,接下來你還要面對家庭裡的壓力與疲憊。

 

而且你不能做回你自己,因為假如你此時選擇做回你自己,她們就會開始很確定你不愛她了....你當初追我的時候根本不會這樣子。

 

=========================================

 

問題來了....你明明很煩,很累,壓力很大,你想要放鬆,放縱,耍廢。

 

但回到家對方不放過你!

 

請問你該怎麼辦?

 

 

無解

 

你要嘛繼續忍耐,繼續扮演你的假面具。要嘛就是反抗,老子今天想放鬆一下,不陪妳了,妳滾到旁邊去。

 

 

但無論你選擇哪一種,結局一樣都是BAD END。信不信?

 

===================================

 

因為沒有人可以背著這種蠟燭兩頭燒、裡外不是人、內外夾攻的巨大壓力,而永遠笑嘻嘻的,永遠不會累的。

 

除非你已經不是人,是神。

 

 

也很少雄性在勇敢反抗另一半之後,可以全身而退的。

 

所以結局都是BAD END,唯一的差別是到底有多BAD,這段關係能夠拖多久而已。

 

========================================

 

因為她一開始愛上的本來就不是真正的你啊。

 

假如你展現真正的自己去求偶,被打槍的機率高達90%,信不信?(剩下的10%你之所以能成功,可能是運氣好碰上傻妞或花痴)

 

 

這個就是塵世間所有男女愛情為何這麼多分分合合、吵吵鬧鬧的事實真相了。

 

她當初真正要的其實根本不是你,而你當初真正想要的其實也不是這樣的關係。你們是因為誤會而結合,最後因為了解而分開

 

 

所以能夠無限量供應愛情的,通常就是條件太好的雄性,老子就是屌,老子就是有錢有閒!

 

妳要浪漫?沒問題啊,我24小時供應。開車?開車太慢了,我待會叫直升機把妳要的東西直接空投來我家。

 

 

這種人無論要經營甚麼都比別人容易。

 

女生此時的OS:他願意為了我花錢請直升機空投?太浪漫了!這個人一定很愛我。

 

 

但是一般雄性那一丁點薪水是沒有辦法無限量供應愛情的,所以為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只好選擇強忍,注定不能做自己。

 

====================================

 

雌性想要甚麼樣的另一半,這點我們不討論,因為範圍太大,沒完沒了。

 

因為女生的貪婪與抱怨可以是無上限的,有如膨脹的宇宙,故無法討論。

 

 

至於男人要的東西就比較單純一點了....

 

我們想要的大概方向就是,可愛,或正妹,或身材很好的正妹。

 

然後會顧家,會做家事,會煮飯這點有加分。

 

然後不會頂嘴,不會跟你爸媽搞對抗。(但也是有例外,也有些宅男喜歡傲嬌屬性,或者抖S屬性的)

 

然後很會做愛....

 

 

是的,這些是重點,我們真正想要的就是性愛女僕....

 

然後只要摸摸她的頭她就會很心滿意足,不會煩你,不會反抗你,不會讓你壓力更大。

 

然後我需要妳的時候妳在身邊,我不需要妳的時候你就去忙自己的工作....這種相處模式最沒壓力。

 

====================================

 

我不敢說每個男生都想要這種結果,畢竟很多宅男也是抖M屬性的,女生越是刁難他,把他當成拋棄式工具人,他就越興奮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可能統一標準。

 

在此我只是說我個人想要的是這種屬性。

 

 

但我的理智也很清楚,這悲慘世界不存在這種完美情人

 

所以想歸想,終究只是妄想。至少目前科技也無法達成我的理想~

 

maxresdefault.jpg

 

 

 

 

只是我活到這把年紀,我終於能做到坦誠面對自己心目中的真正願望了,而不必為了迎合世俗的價值觀,而扭曲自己真正的願望,假裝我是你心中的乖乖牌,然後戴著假面具睜眼說瞎話。

 

========================================

 

附錄:

 

我認為上帝在女人的先天機制裡面,設計了一套奇怪的程式,這個程式名稱叫做「挑釁與激怒男人程式」。

 

規則是,我要千方百計激怒你,測試你憤怒的極限到哪裡。

 

你要做到怎樣程度才會被我激怒,你激怒之後會出現甚麼行為,然後大概要幾天時間才會回復正常....測試內容諸如此類。

 

 

假如我對你這些反應底線都一無所知,我反而沒有安全感。

 

女人邏輯:假如你一動怒就會衝著我生氣,那剛好就證明了你根本不愛我,你只愛你自己。

 


這套程式每個女人都有,她們大多很擅長激怒另一半。

 

=============================

 

除了激怒程式,她們還搭配了另一套「遷怒程式」。

 

比如我之前因為某些事情本來就不開心了,但是我無處發洩,或者現場不敢造次。

 

於是我把這種不爽的情緒先儲存起來放著,回家找機會再發洩。

 

假設你剛剛好是她老公,她回到家自然就找一些藉口對你發脾氣。

 

 

女人要找到理由生你的氣這有何難?畢竟生活可以拿來生氣的理由實在太多了,男人本來就很容易犯錯,根本不用特意去找就有了。

 

這一套就是遷怒程式,把對現實的怒火發洩在無辜的另一半身上。

 

對有些女人來說,罵老公也是一種紓壓娛樂~(而且不允許你反駁)

 

================================

 

然後她們還有自己的一套歪理,比如說,她們認為你是很親密的人,我才會對你生氣

 

萬一對路人甲,我連生氣都懶得生氣了。

 

所以生氣=愛你

 

很歪理吧?

 


只能說,女人嘴巴只要一打開,幹話就自動講出來了XD

 

幹話.jpg

 

==================================

 

所以女人大多知道另一半的情緒底線到哪,因為她們從交往到結婚早就已經偷偷測試過你無數次了XD

 

稍有頭腦的女人會想辦法把這套程式精控到你的情緒底線,快到底線崩潰之前就趕快先冷處理一下,然後再繼續激怒你。

 

 

但是也有很多新手菜鳥玩火玩過頭的案例,就是玩太HIGH了導致計算錯誤,老公真的徹底翻臉了。

 

然後她當下的面子上也過不去,此時就必須硬生生先把你鎮壓下去再說,她才有面子。

 

但你很有可能不買帳了,假如是這樣再吵下去就真的GG了,真的搞到離婚。


這個就是玩火玩過頭,玩太HIGH,樂極生悲,計算錯誤的下場。


===================================

 

仔細觀察每個女人幾乎都有這些程式躲在背後跑,只是你跟他不熟,她就不需要露出這些黑暗面給你看而已。

 

所以大部分女生對於外人都還蠻溫和客氣的,但是對老公就異常的女暴君模式。

 

 

因為對現在很多女生來說,老娘並不是嫁給你喔!而是你嫁給我。(但奇怪的是你依然還是得付錢養家,擔任起活動ATM的功能)

 

所以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總之你是奴隸,你沒資格對主人罷工或者SAY NO。

 

===========================

 

換句話說,現在這社會的男權其實根本弱勢來著

 

只有極少數條件太好的男人才有男權,其他魯蛇阿宅根本沒男權,你的身分欄位寫著的是工具人一號,工具人二號,工具人三號

 

 

因為女生只要長得夠正,她要得到甚麼貢品都很容易,一堆人搶著進貢呢。FB隨便發幾張清涼自拍照就衝過幾千個讚了

 

但是魯蛇阿宅要得到女人青睞卻難如登天,所以根本沒人權,除了忍耐就只能忍耐。

 

 

好吧!就算你們兩個同時離婚好了,通常也是她比你先找到穩定交往對象,信不信?

 

 


搞得我都有點想成立「台灣男權保護協會」了....(台灣魯蛇保護協會)

 

 

Taiwan Loser Protection Association(版權所有)

台灣男權保護協會.png

 

不過女人還是難免有一些天敵的,比如渣男敗類。

 

女人擅長的情緒勒索手段對渣男往往就是沒效,反而容易變成她們單方面的付出....

 

只能說一物還有一物剋惡馬惡人騎

 

============================================

 

我應該把這篇文章拿來當成我的佐證↓

 

他對妳沒有以前好了? 心理專家:這才是真正戀愛的開始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964331?from=fb_et_share

 

 

 

 

從上癮到愛情:我們迷戀的是什麼?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7712

 

 

 


真愛跟自由一樣不存在

http://puba0810.pixnet.net/blog/post/44487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