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廣告已經被7-11下架了,可能爭議性太強烈吧?

 

 

 

真的是演活了可悲的工具人、可惡的絕情表。真不知道是哪位偉大的編劇寫的,應該頒獎給他。

 

 

分析結果:

 

1.這劇情的問題在於,妳已經有新男友了,為何這些工作不是交接給新男友去做?而是拗工具人繼續去跑腿?真是不要臉到家。

 

2.或許很多女生認為這位蕭先生才是真男人....但我要說的是,XXX!他丟了整個男人的臉。只能說,你這傢伙不當工具人,那誰還有資格當工具人呢?真的是人盡其才,物盡其用了,活該。

 

一段感情結束就應該切割乾淨了,一直幫前女友跑腿下去,不乾不淨,你是不打算再交往下一任對象了?準備終生不除役就對了?

 

我打個比方,你已經被老闆炒魷魚了,然後換了新工作新老闆,但是這個舊老闆一直拖泥帶水繼續命令你幫他跑業務....「但是又不給薪水」!

 

 

而且換個角度想....今天角色互換,有哪個女生願意這樣幫前男友繼續跑腿的?然後眼睜睜看著前男友跟新女友雙雙對對?

 

或許有,但應該不多吧?萬一妳真的這麼做,恐怕會被身邊的手帕交罵到臭頭了,罵妳丟盡女人的臉。

 

妳們自己都覺得自己做不到、甚至覺得對方是無理取鬧的要求,怎麼反過來要求工具人的時候卻這麼理直氣壯呢?

 

 

只能說,各位工具人們!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肯定心中多少都有期許你將來要做大事,但我相信她絕對沒有期許你這個傻孩子長大以後跑去當個自甘墮落的工具人....你這樣犯傻對得起你媽嗎?

 

=================================

 

我們不妨做個實驗....我們把這個廣告重拍,主題與劇情不變,但是把女主角換成「渣男」,把男魯蛇換成「女魯蛇」

 

廣告拍出來的效果就是,渣男自己有女朋友了,卻利用女魯蛇對他的愛慕,要她跑腿,做東做西,凹這凹那。

 

但無論女魯蛇怎麼努力,她永遠不可能扶正!甚至連跟渣男牽手約會的機會都沒有,連個小三都稱不上,頂多算是奴婢

 

 

假如這段廣告放給女生看,妳氣不氣?

 

妳看了會生氣的事情,為何換成正妹與男工具人就忽然又變成合理了呢?就覺得這樣無條件付出做牛做馬才是真男人呢?

 

妳們的思路未免太弔詭了吧?

 

 

我覺得真正的平等是,沒有誰是活該付出的,沒有誰活該當工具人的

 

既然妳對人家沒意思,那就應該事情自己辦!不要利用人家的愛慕,糟蹋人家的感情

 

 

當然妳們女生會詭辯說,一切付出都是工具人自己願意的啊,又不是那女生逼他的!

 

 

同理可以反證,我的廣告裡那渣男也沒錯啊!都是女魯蛇自願的啊!妳氣甚麼氣?

 

我是不是也可以這麼說呢?

 

 

假如今天男工具人的感情被利用被糟蹋而妳不生氣,女魯蛇被渣男利用被糟蹋妳卻生氣了,這只代表,妳是「雙重標準」。

 

對妳有利的,妳就不生氣,甚至多多益善;對妳不利的,妳就生氣了,就變身女權挑戰父權了。

 

 

可見,女權要的根本就不是平權,而是特權啊XD

 

誰能比父權更加父權呢?唯有女權!

 

以被害者之姿,行掠奪與霸凌之實。

 

=========================

 

 

我記得當初手機遊戲出了一款公主踢騎士,就道盡了工具人的悲哀....

 

 

劇情是說,愛吃甜甜圈又愛倒追帥哥的公主,率領手下一群工具人過關打怪。

 

打怪的方式就是,無情的將工具人狠狠踢出去,讓怪物去咬他....

 

好不容易打倒怪物了,工具人有得到公主的嘉勉嗎?沒有!因為公主只愛高富帥王子....

 

怪物你們去打,王子我來上。

 

公主病的想法:你們幫我做到死都是應該的,誰叫你們是醜不拉嘰工具人?假如我不利用你們,憑你們這種貨色奇形怪狀的,哪個正妹願意接近搭理你們啊?所以你們應該感激被我廢物利用才對啊,還敢不知恩圖報?

 

 

 

 

 

據說這段影片在提案時男同事都說感覺不舒服,但是被女長官及女同事堅決否定了男生的意見,認為這才是真男人!

 

於是影片強行上架播放....

 

只能說,現代的女權其實就等於是某種變質的父權沙文了。女人正在重新替自己打造屬於她們女性父權沙文主義的時代。

 

或許我們也應該站出來替自己爭取男權了....不要笑,我是認真的。

 

 

%E5%A5%B3%E4%BA%BA%E8%AB%8B%E5%B0%87%E5%BF%83%E6%AF%94%E5%BF%8301.png 

 

%E5%A5%B3%E4%BA%BA%E8%AB%8B%E5%B0%87%E5%BF%83%E6%AF%94%E5%BF%8302.png

 

 

 

這讓我想到陳百祥有部電影叫爛賭英雄,裡面有個工具人,為了馬子存了五年的錢總共13萬,結果這個綠茶表說下個月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他,是菲利....
 
女方要求這13萬讓她分25年攤還,還有算他利息的,夠義氣了吧XD
 
還說肚子裡這個假如是兒子就認工具人當乾爹。工具人問說孩子何時懷的?馬子說就是你家借我住的期間,我帶菲利回家搞過十幾次,哪知道這次中獎了....
 
萬一她將來離婚,她答應讓工具人當第二順位....第一順位是羅查~
 
 
1987的電影,居然就預知了7-11廣告這一幕,陳百祥真的是預言家啊....

 

 

 

真相總是傷人 - 朱學恒 低階酸民代表

 

蕭博駿 你他X的是白癡嗎?

http://tw.on.cc/tw/bkn/cnt/commentary/20151111/bkn...

 

 

 
台灣男是貼心還是馬子狗?連老外看不下去直呼太誇張

原文網址: 台灣男是貼心還是馬子狗?連老外看不下去直呼太誇張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12/595848.htm#i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