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據說這是社會實驗,藉由演戲來觀察不知情觀眾的真實反應。

 

 

 

2.只能說,苦主你瘋啦?你不知道現代的女人是世界之王嗎?你膽敢忤逆她?被當眾打暈算你咎由自取了~

 

 

 

這麼說好了,有句俗話說財不露白,假設我今天拿著一大筆錢到處亂撒亂晃,被歹徒暗中盯上的機率肯定比一般沒錢的人更高。

 

雖然法律上不允許有人搶劫,搶劫就是違法,搶劫的人必須被逮捕接受法律制裁,但問題是,這也要等到他真的被逮捕被定罪了,法律才有辦法制裁他....
 
假設他已經先宰了我然後才搶錢,那麼就算歹徒被判了一百次死刑,我就能復活嗎?

 

答案是不能。

 

所以我一開始就不應該炫耀自己身上有鉅款,害死自己。
 
女人的服裝打扮也是類似這個道理。

 

 

 

財不露白!美男po大疊鈔票炫富 歹徒覬覦闖屋殺死他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5/580439.htm

 

 

 

 

 

但問題是現代女權過盛,她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保護她們的自主權,我想說甚麼我想穿甚麼是老娘的自由,你憑甚麼干涉我?

 

想強姦妳的就算妳全身穿盔甲也一樣會被強姦」,但真相難道真的就像女生說的那樣嗎?

 

我覺得這中間還是有存在機率高低的問題....世間的事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歹徒下手之前通常會先挑選下手的對象,比如妳好不好壓制?衣服好不好撕?有沒有體力反抗?有沒有同伴陪同?這些都是歹徒事先考量的條件。

 

不好下手的、風險高的獵物,歹徒通常就跳過去了,再去物色別人比較好下手的。
 

就好比妳不要一個人亂逛PUB亂喝酒,妳被撿屍的機率自然就降低....我不敢說機率絕對變零,但至少會降低許多。

 

但妳不應該說:「反正會想撿我屍的也會自己闖進我家硬上啊!」。妳這樣子講就有點想撇清自己的責任、企圖把犯罪的動機與行為給無限上綱了。

 

但女人不願意相信這種邏輯,她們只會一廂情願覺得你強姦她總之就是你不對。

 

 

 

我們必須先承認一點事實....你我可能沒有辦法每次都能幸運阻止壞人做壞事,因為世間的壞人是死不完的,我們沒辦法保證對方接近我們一定沒壞心....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降低機率、小心謹慎。

 
沒有人說妳穿著曝露就活該被強姦,但穿著太曝露確實難免會引起有些人的遐想,這點也不容否認。萬一遇到膽子再狠一點的,就直接敲昏抓上車了。

 

 

萬一妳就是硬要穿那麼曝露,那好吧!也是可以啦。但妳最好順便把武功練強一點、罩子放亮一點。不要把保護自己的責任都丟給別人去幫妳做。

 

 

假設這是真的社會實驗,那個男的會一直鬼打牆似的羞辱女生這樣子解釋就合理了。因為這是演技的一環。

 

不管對方穿著曝不曝露,大叔這樣子大概已經算是性騷擾+公然侮辱+妨害自由了。

 
假如換作是我啊,反正她既不是我女兒也不是我身邊的人,我會說管妳去死的,愛怎麼穿是妳家的事,請便

 

 

好吧....我們做個最壞的假設,假設有人穿著曝露真的被強姦好了,歹徒被抓到會關幾年?

 
以台灣環境,我猜大概是一年半或者兩三年,表現良好就放出來了。
 
事實上強姦被關出來之後依然繼續累犯的人,其實還蠻多的。
 

 

他被關兩三年就放出來了,可是妳覺得妳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釋懷這一切呢?
 

 

「穿著曝露引起犯罪」這個話題已經爭論許久,很難爭個對錯。但我個人認為,與其演變到如此難堪的地步再來接受漫長的心理治療,何不在事先就做些甚麼來好好保護自己呢....

 

 

 

後記:

 

後來有個女生抗議我這篇,說【你怎麼不誇獎懂得控制自己小頭的才是真男人?!】

 

問題是,現代的真男人定義根本被女人綁架了~

 
 
控制自己小頭的才是真男人,不要出去亂強姦。這套邏輯聽起來就有點像是,每個壞人都應該要致力於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才對XD
 
【每個壞人都應該要致力於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才對,每個壞人都應該要致力於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才對,每個壞人都應該要致力於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才對】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對方已經是我認為很明理的輕熟女了,但是她這種充滿白日夢的話講出來,跟初出社會的天真小女生的水準簡直沒甚麼兩樣....
 
壞人有強烈的道德感以及自律能力,那他還算是個壞人嗎?
 
 
 
事實上,點開新聞我發現,現代有越來越多女生爭取到女權與特權之後,也開始不懂控制自己的鮑了。
 
現在男生當兵才一年,受不了寂寞就兵變的女生也是一大堆,已經變成一種文化了。
 
假如連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我覺得一開始就沒資格拿來要求別人。
 
我雖然不相信男人是好東西,但我也不認為女人就多高尚....
 
 
 
還有,女權這種東西我可以簡單分析一下。
 
假設我是女人,我出軌,叫做我有權追求真愛幸福,性自主權。假如是男人出軌,那一律叫做該死的犯賤~
 
我去參加選美,叫做追求夢想、追求卓越。男人愛看選美,一律叫做物化女性
 
 
女人要求我們要怎樣怎樣才算是真男人,這個被說是一種「期許」。
 
但我們要求怎樣怎樣才算是端莊的女人,這個被說是「父權沙豬」....
 
同樣都是同一回事,結果雙重標準來審判。
 
女權,妳們真的可以再硬拗一點沒關係....

 

 

 

台灣的女權就是特權,一句話講完了

 

假如你跟女生說女權就是自我獨立!不是只會享受自由而已,更要盡到自己的責任與義務!要提升自己的智慧與素質!

 

她會說:「甚麼都自己來,那老娘還嫁給你幹嘛?跟我自己嫁給自己有甚麼差別?老娘不幹了!」XD

 

==============================

 

反駁:「女人露點會提高男人性犯罪率?」這不只是壓迫女人,更是弱智化男人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360?fbclid=IwAR2Qb5d_F1AlTAvnsMhP1vDWxyzg36H01hnkm_UeS93NNR6SzVeaGJpeeTE

 

關於「財不露白」理論,我們來談談「炫富」吧....

 

炫富本身並沒甚麼不對,我有錢我炫耀,這種心態也很正常,並不違法,也沒有任何問題。

 

問題是我們無法決定出現在周遭的人「全都是好人,絕對沒有壞人」,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決定自己對於炫富的態度。

 

我無法管別人,那就管好自己

 

別人的守法道德以及內心的貪念,這些根本就是我無法控管的東西。於是我只好控制我自己的行為「低調一點」,盡量降低因為我炫富遭到眼紅,導致偷竊搶劫甚至被殺死的可能性跟著提高。

 

盲目相信整個社會都是守法的好人,絕對不會因為我炫富就引來犯罪....我覺得任何一個有點社會經驗的人,應該很容易可以明白這種天真的想法很不智而且很危險~

 

即使我拿著抗議牌子、號召群眾堵在警政署大門口抗議說,抗議治安不好,抗議炫富會被搶劫....我覺得也是於事無補的。

 

因為古今中外以來,犯罪一直都是無法消失的,有人就有犯罪。

 

 

但是女權對此論點的反駁是:真心會搶劫的人,也不會因為我炫不炫富就來搶劫我,因此搶劫與炫富行為無關!

 

你說的也對。畢竟很多搶劫可能是「隨機的」,並不是預謀犯案鎖定某個人的。歹徒可能在路上隨便找個落單的人,或者外表看起來可能有錢的人去下手。這就是隨機犯案。

 

就好比強姦不見得因為你穿著曝露,最根本原因可能就是你落單或者你看起來好欺負....

 

 

但我覺得拿這邏輯來將曝露合理化,然後怪罪別人不該犯罪....這結論總是怪怪的。忽然想起所謂的解放乳頭運動....女生露奶可以,男生露鳥為何就是妨害風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妳要我管好自己的鳥不要出門亂溜,為何妳就管不好自己的乳頭出來亂溜呢?

 

甚至作者自己也老實承認,他(或她?)知道男人看到女生曝露就會產生「生理反應甚至會有髒髒的想法」。

 

 

有些男人雖然有髒髒的想法但是他還知道要控制自己,他可以預期犯罪的下場,害怕被抓去關。但也有些男人是行動派,本能慾望大於理智控制的,他不見得管得了那麼多,你跟他解釋那麼多也沒用....

 

這就是社會現實。作者雖然沒有弱智化所有男人,但是他顯然也高估了所有男人~

 

 

你當然可以去抗議這個現實,反正抗議是你的權利啊~(就像我們今天不爽也可以聚眾抗議說社會上有貪汙有偷工減料或者有高利貸跟走私販毒一樣,喊一喊抒發怨氣,這是你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