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講,被人罵「白痴」、「智障」、「腦殘」、「低能兒」....被罵的人心裡可能會不悅,甚至很火大。

 

但假如只是生氣、不爽或者火大,那還算不上什麼受傷....

 

 

我覺得真正高階的語言,會好比「言靈」、「真言」或者「詛咒」一樣,真實的帶給人傷害。

 

﹝古早有某部日本動漫畫認為,經過千錘百鍊的武士之魂,講出來的話都具有言靈,可以具現象化,化為實體....﹞

 

 

 

以我來說,我就親身經歷過兩次,每次都中招....

 

 

但是說的人本身也無心,動機更不是為了罵我....

 

他其實也是我的朋友,他只不過是據實陳述了一個真實發生的故事而已~

 

 

故事內容大概是,他的﹝準﹞岳父跟﹝準﹞岳母,平時的相處模式。

 

比如說,他的岳母年輕時是個正妹,婚後更是個美魔女。直到現在假如拍寫真集,你大概會以為她是什麼小咖明星或模特兒之類的~

 

然後大家都以為這樣的美女肯定配上個高富帥....

 

只不過現實中並不是這樣。

 

 

他的岳父也不是高富帥,而且行為模式聽起來就像個「無理取鬧的老小孩、老獨裁者」而已....

 

 

比如養家活口帶小孩都是他岳母在做,他岳父就是拿著釣竿跑出去釣魚、泡茶、聊天而已。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無所事事,不過聽起來確實很像是無所事事....﹞

 

 

而且更離奇的是,當初並不是他岳父追他岳母,而是他岳母第一眼就鍾意他岳父,開始倒追他岳父....甚至不惜離家出走,也要跟他在一起。

 

然後他岳父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委屈吃虧了,當初應該找個條件更好的老婆才對....@@

 

 

而且他岳母莫名其妙的「敬畏」他岳父,幾乎已經是百依百順的地步。

 

沒錯!你沒看錯,是「敬畏」!

 

他們這輩子可以說是從沒吵過架,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他岳父單方面的訓斥他岳母....

 

 

我記得我當時聽到這段,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心肌梗塞」、「心室顫抖」、「呼吸困難」....

 

心室顫抖就是心臟很像是抽筋似的一直劇烈抽動,通常會伴隨著心肌梗塞的疼痛感。

 

然後我必須很用力的喘氣才能保持呼吸,要不然空氣根本很難進到我的肺部裡面去....

 

當下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快死了XD

 

對穿腸  

 

 

回家之後我覺得心臟就像是被插了一把箭,然後連續沮喪了三天,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去死一死算了

 

 

為什麼?因為我夢寐以求了一輩子的理想,本來我一直以為這只存在於宅男的動漫畫幻想,在殘酷的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存在也不可能實現....

 

偏偏在現實中居然有人真的實現了!?

 

而且更過分的是,實現的人本身還覺得不滿足,還覺得自己委屈了!?

 

 

 

 

149397887你到底是想逼死誰?  

 

 

 

 

今天聚餐,又聽他再講了一些岳父岳母的生活模式....

 

我以為上一次中箭是因為事發突然,這一次我早有心理準備,可以百毒不侵了....

 

 

很傻很天真  

 

後來事實證明我好傻好天真....

 

你以為你是聖鬥士星矢,同樣的招式第二次就不會對你有效嗎?

 

 

尤其當他說到,他岳母找他女友抱怨說:「妳以後什麼事情不要先找我談,妳應該先去找妳爸談,他說的話才算數,我說的不算。妳不要老是害我被罵啦」時....

 

我精神層面他馬的徹底崩潰了XDDDDDD

 

 

我覺得我的頭皮發麻、心臟又懶得跳了,而且這次連腦血管與後頸開始痛了起來....

 

什麼時候我會昏倒都不奇怪。

 

 

 

當然你會懷疑說「是不是你平時吃太好,運動太少,所以才這樣啊?」

 

其實不是....我平時完全沒有這些症狀的,我壯到可以去參加打架~

 

所以我認為那是因為「我被他講出來的話給傷到了」。

 

 

於是我肯定了一件事:高階的語言,不只會打擊你的精神,更會傷害你的肉體~

 

 

我活到現在,被人罵過無數次,再難聽的話也聽過了....我都覺得不痛不癢~

 

但是這麼恐怖又生動的言靈,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過@@

 

而且這組言靈,對其他人根本無害,唯獨針對我,效果顯著,還附加了「必殺」與「必中」。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