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我本身並未學過算命,只不過剛好身邊有些人精於此道,聽著聽著,聽久了,再加上用自己的人生去驗證這些邏輯公式,發現準確度竟然高達七八成,比天氣預報還準,因此大為折服~



現代天氣預報,用上了高科技的衛星雲圖,有專門的系統、專業的人士去分析,想必已經是非常高度科學的專業學問了,但準確率依然無法達到十分準確,充其量也不過是七八成準確而已,仍避免不了很多突槌的時候。

命理來自於幾千年前的古法技術,當時的科學水平與常識那麼落後,結果推算出來的準確率居然跟現代高科技的天氣預報差不多也是七八成的準確度,可知道這代表了甚麼?

代表它有某程度以上的可信度。

﹝光憑出生年月日時的八字,竟然就可以斷定現在過去未來的吉凶?這門學問確實挺離奇的﹞




命理就好比天氣預報

假如天氣預報告訴你明天有颱風,結果你偏偏不信,還故意跑去爬山....

結果颱風真的來了,發生土石流山崩,你自己害死了自己....請問你要怪誰?

怪颱風登陸?怪天氣預報太準?或者是該怪自己太鐵齒



每年看新聞,總是會發現不少人,真的是專挑豪雨特報或者颱風天登山的!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些人的腦袋到底是裝了甚麼?

原來世間還真的就是有這麼鐵齒的人!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

有些人賭贏了,飛黃騰達、光鮮亮麗;有些人賭輸了,傾家蕩產、連命都賠上。

也有人小賭怡情,小輸小贏。

不管你賭不賭、愛不愛賭,人生處處是賭局。讀哪間學校要賭、找哪份工作要賭、追哪個馬子也要賭,因為沒人知道未來的結果到底對不對、好不好,所以只能以目前的評斷見好就壓、認賠殺出~



既然人生似賭博,假如有一種東西可以讓你開外掛、預知輸贏,請問你意下如何?

假如是我的話,我個人會很有興趣了解一下~


畢竟....提早知道下一回合會輸,我這一回合就應該採取保守戰術,小輸為贏。

提早知道下一回合會贏,我這一回合就應該努力跟進,跟你梭哈了!


「預知」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我聽說古時候打仗,也是要鄭重其事,焚香祝禱,請神問天,看看卦象如何?

卦象好,咱們再來打仗。卦象不好,那就別打了,採取龜縮戰術。

否則打仗要死多少人?一個錯誤決策,要害多少老百姓家破人亡?


「提早預知」聽起來確實也很像是作弊、詐賭,沒錯....

但是假如這種作弊,可以少死很多人、或者救很多人,那麼這種作弊就比情緒化或者理想化的莽撞瞎闖,要高明太多了。



另外,我發現,虔誠的基督徒與佛教徒,似乎也很不屑這種作弊詐賭的學問~


佛教徒認為一切都是因果循環,不管是遇到好事或者是壞事,都必須以慈悲的心態逆來順受

所以做人該被砍死就乖乖被砍、該被撞死就乖乖被撞,不可逃避因果....萬一你抱著故意逃避因果的心態來「詐賭」,那就是不對~

﹝而且你還要心存感恩,感謝那些砍你還有撞你的人,讓你償還因果....說真的,這是很偉大的修養與器量!只可惜目前我薄弱的修為根本辦不到~﹞



而基督徒認為「一切禍福都是神的旨意」。

既然一切禍福都是上帝的旨意,那你知道那麼多幹甚麼?不如把你的大腦拿掉吧!乖乖聽從上帝的指示準沒錯!


因為基督教不講因果,也不講輪迴。

既然基督教認為沒有因果,也沒有輪迴,那麼「算命就是魔鬼設計來迷惑世人的技倆」罷了,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其實....基督教到底有沒有輪迴的觀念?是不是被人為故意隱瞞掉這個概念?很難說。

羅賓威廉斯的電影「美夢成真」(What Dreams May Come),描述真愛的力量可以超越天堂地獄的藩籬,甚至可以與心愛的人一起輪迴轉世,再一次相愛。

這不就是輪迴的概念嗎?




再者,站在邏輯的角度來看待輪迴....假如上帝真的全知全能,那麼讓你回到地球轉世為人,再經歷一次人生旅程,對祂來說只不過是彈個手指一樣簡單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輪迴的可能嗎?這也很難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