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0




圖片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昨天糾團去看3D版,看完之後的感想是「這部電影是我有生以來,截至目前為止看過最勁爆的電影了!」

當然很多部落客早已經寫好精彩的影評,所以在此我就不贅言了,有興趣者可以自行去搜尋影評來看。在此只是建議各位應該上電影院親眼看看,感受一下。


另外,我個人認為,電影這種東西沒甚麼劇情「合理」或「不合理」,只有「好看」或「不好看」....尤其是動作片、科幻片。

很多人都會去砲甚麼「這段很腦殘」、「這段違反常理」、「這段沒甚麼深度」....在我看來是很無聊的。

假如你真的吹毛求疵要求合理,那你應該去看百科全書、病歷表、世界歷史或者博士論文,我相信會比電影更合理。

假如你要求深度,我建議你乾脆去看李安大導演的電影,或者人魔漢尼拔,別來看甚麼動作片科幻片。



當然,「花了錢就是大爺」,基於這種大爺心態,買了電影票就是有資格批評....儘管這種批評很沒頭腦,你還是有批評的權利....

只不過我也有自動消音的權利~~







動漫版的封面,可以看出還有比電影更多的其他英雄↓





神盾局局長↓




惡魔獵人往往比惡魔更像惡魔」....想要跟邪惡對抗,你就必須很了解邪惡。

神盾局局長就像這種城府深沉的人物。

當洛基應用計謀巧妙分化了每一位英雄時,神盾局長卻應用了另一條小計謀讓英雄們重新團結起來,可謂高招。

而且局長處世方面也有所堅持....比如總統下令發射核彈摧毀城市,想把外星人與平民百姓一起同歸於盡時,局長馬上掄起火箭炮當場把戰鬥機轟下來~~



本片四大超人英雄之一,鋼鐵人↓

高調、自大、不合群、極端自我中心的軍火製造商....簡單說就是:錢多到十輩子花不完的混蛋~~






美國隊長↓

原本是弱雞,想要從軍卻到處碰壁,後來接受了軍方秘密實驗之後變成猛男....劇終與敵人同歸於盡沉在冰海,冰封了60年,被探勘隊救醒之後發現這個世界已經人事皆非。










浩克....未變身前是天才科學家,變身之後變成沒有理智的大怪物↓



個人認為浩克與SUPERMAN、超級賽亞人,可以並列為地球上三大怪物....




雷神索爾,北歐神話的眾神,掌管正義的雷電↓








凡人組英雄,黑寡婦↓

屬於女間諜滲透用途,沒有超能力。






與漫畫造型的誤差不大






鷹眼,同樣也是凡人,擁有神準的弓箭射擊能力↓





與漫畫中的造型落差頗大....但我個人認為漫畫造型過於華而不實,電影造型反而比較符合真實戰鬥的敏捷性。











其實我還是比較欣賞金鋼狼,雖然他不是最強的,但是憑著超級回復力、超合金鋼骨結構還有無堅不摧的金屬爪,仍是幹掉了多少比他戰鬥力更硬的變異人↓



但是可能礙於版權問題,金鋼狼沒有在復仇者聯盟中登場。




漫畫造型的服裝略嫌誇大,看來看去還是電影版符合實際。





金鋼狼最大的天敵是萬磁王,超能力是可以控制一切金屬↓




其實萬磁王不只是金鋼狼的天敵,很多超人比如鋼鐵人,遇到萬磁王也是一敗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