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因為發明原子彈所以墮落地獄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IndependenceGirls/videos/512580665771838/

 

 

===================================

 

這就是我為什麼越來越無法相信宗教的原因....(我是指所有的宗教,不是單指哪一種宗教)

 

 

我個人覺得,宗教是一種,衍生自人類內心的脆弱、恐懼、奢望與妄想不理智產物

 

因為人類天生就有很多脆弱與恐懼,很多事情單靠人力無法回天,所以你遲早忍不住奢望宗教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克服這些脆弱與恐懼。

 

其中有些人甚至達到了妄想、喪心病狂的地步,甚至不惜在身上綁炸彈引爆也大有人在。

 

 

 

簡單說,「宗教」的本源來自於人性的貪婪、恐懼與黑暗面,你將發現世界上沒有一種宗教是不想方設法在恐嚇你的。(比如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下地獄)

 

即使號稱最理性的佛教也不例外....

 

=========================================

 

既然你強調佛教是理性的宗教,甚至理性到,佛教上下都已經反對神通的地步了。那為何你今天還要來鼓吹「地獄」呢?

 

請問你是親自用神通下過地獄了嗎?有甚麼科學方法可以證明你的言論屬實嗎?還是出自於你個人妄想推理呢?

 

那是不是你今天沒有跳出來強調地獄,那就沒有人願意去信佛教了呢?佛教在現代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了嗎?

 

 

 

還是答案其實是,這原理就跟基督宗教早期的傳教模式一樣,你們都是罪人,你們都要下地獄,除非信上帝!

 

萬一這世界沒有了撒旦,人類就解脫啦,也就失去了信仰上帝的必要性了?

 

所以佛教打算仿冒基督宗教這條回頭路呢?

 

==========================================

 

再來談談愛因斯坦的果報....

 

假設發明原子彈的果報就是下地獄,因為有人利用你的發明去做了壞事....

 

即使那違反你的本意,即使不是你幹的,總之就是通通算在你頭上就對了!不用講道理了!

 

 

........假如這樣就是正信佛教的態度,那我想說的是,我放棄佛教

 

============================================

 

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嘛!靠著簡單推理就可以推敲出來了嘛。

 

他的邏輯就是,不管你要不要、願不願意,不管是不是出自於你的本意、是不是你去幹的,只要是你發明的,你製造的,因此害死人,那你就去下地獄吧。

 

以這個老和尚的邏輯,那事情就很簡單了....

 

 

請問一下,發明兵器的人呢?製造兵器的人呢?發明農藥的人呢?製造農藥的人呢?

 

發明菜刀的人呢?製造菜刀的人呢?發明硫酸的人呢?製造硫酸的人呢?發明武術的人呢?學習武術的人呢?

 

發明貨幣的人呢?使用貨幣的人呢?

 

 

以此邏輯,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拿來舉例了,比如車子也可以拿來舉例,車子奪走的人命比核子彈更多啊~

 

 

這些東西都很容易害死人啊!不是嗎?而且規模不是單以千萬來計算而已啊,可能是以好幾億條人命來計算了!

 

這些人是不是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包括你我?

 

==========================================

 

「愛因斯坦如果受過中國傳統教育,那他絕對不幹這種事情。」

 

這句話就更荒謬了....

 

你的意思是,全世界的中國人都是吃素的就對了?都是慈悲心腸就對了?都是很高的道德禮儀標準就對了?

 

那你等於在跟歷史做對了....因為歷史告訴我們的不是這樣喔!漢民族也是一種很殘忍很奸詐很暴力的民族喔,也有很多你想不到的歷史黑暗面喔。

 

漢民族的卑鄙無恥、殘暴不仁,並沒有比其他民族少好嗎....他只是善用宗教洗腦的方式,愚民化的教育,加上美麗的古典詞句,來讓自己的暴行暴政,顯得冠冕堂皇罷了。

 

 

 

 

中國傳統教育最大代表就是儒家思想,儒家思想簡單說早就變質為儒教了。

 

儒教再簡單說就是集虛偽、矯情做作與自我壓抑於一身。

 

儒教將道德標準無限上綱,變成高不可攀的地步,早就已經違反了人性,變成假道學。

 

直到今天我們還是無法完全擺脫假道學的思想箝制,你看儒教多厲害!

 

假如還在講中國傳統教育,咱們今天恐怕還在帝制時代呢,思想嚴重抑制的時代。這時的人不是人,而是狗,全天下都是皇帝的狗。你不尊敬皇帝那就是不忠不孝,人人得而誅之!

 

因為你沒有智慧也沒有自由思想啊,受教育是少數人的特權與壟斷,你只要會種田會拉車會做工就好了,要思想幹嘛?

 

中國傳統教育這種結論還真虧他講得出來。

 

 

 

《弟子規》非行為規則,而是反智的人際關係

https://www.readhouse.net/articles/219751260/

 

 

人渣文本:弟子規與龜子弟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904/941931/

 

 

为什么要反弟子规、陈大惠净空?(修订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32d4c10101eibv.html

【净空传播的”因果报应论“可谓是其理念核心,也是我极为反感的东西,其主要特征表现为两点:1.因果论的模糊性和不确定性 2. 因果论的针对弱者性。因果论的模糊性和不确定性:净空大惠的因果论从来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受到报应的时期,每一种现象都被解释但又等于没解释:A 杀死 B 代表B上辈子作孽,这辈子受报,A如果被抓起来了代表现世报,A逍遥法外了代表不是不报,时候未到,A活了长命百岁,荣华富贵,子孙成堂,代表A上辈子福报太大了,这辈子做了恶还没抵消完前世福报。可以说每一种情况下,净空都是对的,而中国人向来愚昧,也真是珠联璧合了。因果论的针对弱者性:净空从来不用因果论来解释手中有一丁点权利的人,我想问下老法师和陈大师:齐奥塞斯库被罗马尼亚人民起义绞死口否理解为现世宝? CCAV的LJ因为舌癌去世可否理解为妄语打的太多的现实报应??
 
净空大惠的另外一个特征就是极力鼓吹”传统文化“,把西方当代文明贬低的一文不值。动不动就是我们老祖宗怎么怎么了,中国当今的所有问题都归结为西化和背离老祖宗的教条,真是不折不扣的愚民教育!!!】

 

 

==============================================

 

他今天講出了這番話,我更加確信寺廟可能是一種象牙塔,塔內的人可能大多不知道真實世界的樣子,等於活在自己妄想之中,以為自己是最接近真理的人....

 

甚至外面可能很多年輕學子就是為了逃避社會,不想面對現實,才選擇躲進塔裡的。

 

 

 

以前就覺得他的言論一直怪怪的,但我說不出哪裡怪。

 

但他的形象太好,所以我也從來不疑有他。

 

「我覺得他哪裡怪怪的,那可能是我的偏見或妄想吧?可能是我配不上他的清高,所以感到有衝突矛盾吧。」多年以來,我自己用這套說詞一直這麼說服我自己....

 

直到今天我總算更加明白了,哪裡怪。

 

==============================================

 

你說我謗佛謗僧?

 

不,我只是把我認為的「推理」講出來而已。

 

真正的佛與僧在我心目中的標準是很高的,高到你們都沒資格自稱法師的程度。

 

 

我的推理不見得正確,但我只是坦誠的有甚麼就講甚麼。我這人不會、也不需要專挑你愛聽的去講,我只是陳述我看到的事實。

 

 

所謂謗佛只是你個人主觀上的認定,而你個人主觀並不能代表真理啊

 

對我而言,我也只是遵從自己的理智講出我的想法而已。或許會有哪一天,我的想法又改變了,那我就修正今天的言論。

 

======================================

 

當然我沒有叫你不要信宗教。

 

因為這不可能的....因為人性就是如此脆弱,脆弱到需要宗教的救贖,才有辦法說服自己

 

即使是無神論者,他們也是有「信仰」之心的,他們的信仰就是「科學」,科學=神。

 

就算你不從鬼神身上尋求慰藉,你也會從科學身上尋求慰藉,要不然你很容易會感到天地之大無所適從,會迷失自我。

 

可以完完全全不需要信仰的那種人,除非是白痴,否則正常來講他的精神層面應該是很堅強的....強到不需要假借外求了。

 

 

只是勸你最好把宗教當成是毒蛇猛獸來看待,或者當成毒品那樣謹慎防範,要如履薄冰,戒慎恐懼。

 

因為只要你一時不察,你的理智馬上就會死在「宗教」的毒牙之下。

 

 

 

註:

 

神佛不是「宗教」,是一種無形的存在。

 

宗教經常是一種人造團體

 

「信神佛」與「信宗教組織」,本來就應該是兩碼子的事情。我不懂為何那麼多人喜歡混為一談?

 

 

比如一群人聚在一起,裡面有宗教首領,有護法人員,有負責跑外務拉信徒的,有負責出錢或捧人場的。

 

是一種組織團體。你一進去,就是你一個人要面對一群人,一群人輪流洗腦你一個人,是一種團體戰術

 

 

他們常常告訴你,甚麼是對,甚麼是錯。但是對錯都嘛依他們的教義來解讀定義的,而不見得是來自真實的科學或理智。

 

 

換句話說,這種強烈主觀又經不起科學驗證的東西,根本沒有答案....只要首領說是對的,那通常就是對的了,沒有異議。

 

甚至只要大家一起合作修改編造一本經書,統一口徑,那就可能產生一種新的教義或價值觀....(比如你們必須通過我才可以上天堂,別人都做不到)

 

所以你不覺得人為宗教真的是一種很可怕很無知的產物嗎?它甚至可能讓一個頭腦正常的人無條件的深信不疑啊,放棄理智與思考啊。(比如最近很火紅的SEA FOOD)

 

===========================================

 

我相信會有很多佛教徒看了這篇之後,會用一種憤怒、受辱的心態來看待我。甚至來罵我。

 

或者你不憤怒,你也不覺得受辱,也不罵我。相反的,你反而覺得,哇!這人好可憐喔!他沒有慧根,遠離了真理....

 

是用一種勝利者俯瞰愚蠢失敗者的角度去看待我~

 

 

只是我要在此告訴你,不是只有你才這麼俯瞰我....應該說,基督教,伊斯蘭教,甚至很多其他的異教徒,倘若站在他們的宗教觀立場來看你,他們也是深信你是「好可憐,沒有慧根,遠離了真理,這種話你也信?佛教徒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我相信他們對你也是這種感覺....你信不信?

 

 

但世界上有這麼多宗教觀,到底誰才有資格代表真理呢?這答案真是諷刺了。

 

 

 

 

 

 

得過奧斯卡女配角,以及哈利波特中飾演麥米奈娃的瑪姬。史密斯說到.png

https://www.facebook.com/LGBTNEWS.TW/photos/a.656581121047528.1073741828.656479661057674/657754154263558/?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