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是個劃時代的發明,而且完全符合傳直銷的宣傳概念。

 

比如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我可以把連結放上我的FB,我在FB的所有朋友就可以即時看到並且分享出去。

 

假設你有一千個朋友,每一個朋友底下也都各自有一千個朋友....依照這種擴散速度,宣傳的力量是很驚人的。

 

 

 

所以現代很多正妹也愛用FB來宣傳自己的美圖。

 

比如拍幾張清涼的自拍照,上傳之後再隨便寫幾句看似有哲理但其實是廢話,比如「路,就是一條直直的」....

 

只要長相夠正夠辣,不管寫下多麼白癡的廢話,照樣都會有一大堆火山孝子搶著點讚。

 

 

正妹由於外表年輕漂亮可愛,基於這個天生優勢之下,再加上FB之類的交流軟體推波助瀾,要累積人氣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假設你是個正妹,你經常潑些美美的自拍照,然後你每天都得到幾千個讚,大家搶著支持你、歌功頌德....長期處於這種氛圍之下,人很容易迷失自己

 

「這麼多人仰慕我,我一定是女神!」正妹就會開始冒出這種思維想法出來,開始迷失自己。

 

你會開始飄飄然,誤以為自己是萬人崇拜的女神,女神講出來的話就是真理,是神旨。

 

 

 

但事實上你真的是女神嗎?

 

其實不是....這個假象的前提是建立在你漂亮可愛又敢秀,然後一堆蒼蠅被你吸引,然後刻意巴結你討好你,所帶來的結果。

 

萬一你不漂亮,甚至可以說是醜女,這些假象與優待通通都會自動消失了。

 

不信?大可以刪除那些美美的照片,另開一個新FB,然後個人自我介紹欄與留言也不要提到自己是女的,你試著把自己剛剛那些哲理潑給幾個陌生朋友聽聽看,看看你是否能拿到十個讚?

 

 

這個實驗非常簡單,你知我知就連正妹也知,但沒有人會真的想要這麼做....因為她們自己也知道真相如何~

 

只是她們不願意醒,從這個女神的夢中醒來。因為能受到萬人崇拜老實說應該是挺爽的~

 

 

 

然後,女神是不可違逆的

 

女神認為自己是女神,女神講的話就是真理

 

既然是真理,萬一你講出實話,你的意見跟她不一樣,那麼你就是神的敵人....

 

也就是無知、荒謬、沒水準的代名詞,你就是魔鬼撒旦,正邪不兩立。

 

 

 

女神不可能認同你有資格可以跟她意見相反的。起碼在她的FB裡面,規矩就是這樣定的~

 

萬一你跟她意見相反,那麼到底是你對或者是女神對?

 

假如她承認了你是對的,那豈不等於昭告天下,承認「女神錯了」嗎?

 

女神既然代表真理,那她怎麼可以錯呢?假如女神跟你認錯了,那她要拿甚麼臉去面對底下那些相信她的信徒呢?

 

所以結論一定就是你的錯,女神不可能出錯XD

 

(女生認為自己是公主、女王或女神,這症狀可能也是一種中二病。中二病的人也不會承認自己中二病~)

 

 

 

這就是為什麼,只要你隨便找個網路女神,以客觀證據指出她邏輯上的謬誤,答辯攻防個幾句之後,你大多會被女神刪朋友,甚至加入封鎖黑名單的原因所在。

 

你只能選擇認同她並崇拜她,或者被女神踢出去,兩條路而已。

 

(或許女神也不會親自正視你的提問,而是底下的親衛隊開始瘋狂圍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