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觀察過我身邊有些朋友,很愛玩「正義使者」的遊戲。
 
甚麼叫正義使者?這遊戲就是,網路上我看誰不爽、看誰嘴砲、看誰犯賤、誰惹到我,我就去約戰他,打爆他。
 
 
因為我認為自己是「正義使者」,我對這個世界有重責大任,要把壞蛋都打爆,保護這個世界的和平清淨。
 
 
有些小怪你一打就爆,贏得輕鬆....這個沒問題。
 
有些小怪你還沒打,他就自己嚇死了....這個也沒問題。
 
 
比較嚴重的問題在於,有些怪他擁有自爆技能。他可能贏不了你,但他可以跟你一起死....
 
(RPG遊戲中有一種自爆技能,用出來可以跟勇者一起炸死,同歸於盡)
 
 
 
另外,正義使者真的代表正義嗎?這很難說....真的很難說。
 
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場遊戲了,一開始就不真實了。
 
就算是正義又怎樣?上帝就會保佑你沒事嗎?
 
你既然選擇了正義,那你就得付出代價....(至於這代價也有可能是你的命,或者是你家人朋友的命)
 
 
有些人一開始打爆很多小怪,越玩越上癮,欲罷不能。然後某天就毫無警覺的踩到自爆怪了。
 
電玩遊戲可以讓你讀取記錄檔,再接再厲,主角不死。
 
可惜人生沒有記錄檔可以讓你讀....
 
 
 
11cbd7cb-3947-4078-a634-b9ba294adbda.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