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的都是白癡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951418088241584&id=100001202057213

 

 

 

 

我看完在FB留下一句感想↓

鐵石心腸01  

 

就算廢死真的錯了,他們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錯的。無論如何都必須要硬拗到底了。

 

因為萬一他承認自己錯了,等於承認相信廢死的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蠢蛋。

 

 

 

 

然後有人回應我↓

鐵石心腸02  

 

 

他們天真認為,只要終身監禁、吃住靠自己、餘額賠償給受害家屬,這樣就可以廢死了....

 

 

天真....太天真了。

 

廢死們鼓吹的事情,你我本來早就在做了不是嗎?

 

為了混一口飯吃→做牛做馬討好業主→領22K還要納稅。

 

我覺得我這輩子也跟終身監禁沒多大差別了啊,頂多比較有自由而已XDDDDD

 

 

 

殺人犯只做了這些「人生本來就應該做的事情」,頂多稱為責任義務而已的小事,怎麼還敢自稱贖罪呢?

 

更何況有些殺人犯奪走的並非區區一兩條人命而已?你怎麼賠?

 

換做我是家屬,我不要你賠任何一毛錢,我只要你死!

 

 

 

所以真正的贖罪除了死刑之外,就是要達到生不如死!比如真真正正的勞改營

 

鐵石心腸03  

 

 

 

  

我也不是不想殺人喔,而是台灣的監獄環境太爛,福利太少,然後還有死刑制度存在,所以我嚇到不敢去殺人~

鐵石心腸04  

  

 

 

萬一台灣廢死以後可以比照挪威殺人魔那種高規格待遇(然後PS2改成PS4)過完下輩子,我倒是不反對出去殺兩三個人的....(誤)

 

誰說死刑沒有嚇阻我想犯罪的效果?(笑)

 

 

鐵石心腸05  

 

 

台灣最強大的地方,就是模仿外國的東西不管是教育或者是法治,永遠都是半吊子,畫虎不成反類犬

 

 

國外任何好的理念好的制度傳過來台灣,最後永遠會變調。

 

比方說愛的教育會變成溺愛的教育,然後一堆怪獸家長養出怪獸孩子,打老師罵校長霸凌同學,然後都是壞朋友帶壞我家小孩的~

 

台灣的教育搞得這麼爛,不就是專家學者教改出來的嗎?

 

假如這種事情都搞不定了,你要怎麼說服我相信你搞廢死制度就可以例外?

 

 

我對廢死者最不滿意的地方之一就是「只會看數據」。他們提供了一堆數據,企圖證明廢死之後治安會更好....比方說英國的數據怎樣?法國的數據怎樣?

 

但問題是那些數據真的客觀嗎?

 

 

比方說我關在實驗室做實驗然後得出的數據,我下一次再做同樣的實驗,每次的數據結果都會一模一樣嗎?

 

理論上都會有所誤差的。

 

因為實驗可能會受到環境中空氣的溫度濕度各種變數的影響,而產生誤差。

 

既然環境可以影響數據這麼大,你怎麼敢確定你在台灣可以得出一樣的結果?

 

所以我寧願相信死刑制度,我也無法相信你提供的數據....因為這套制度至少它是具體的,變數比較少,行之有年了。而你的數據太抽象,太個人主觀,換個環境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不想把我的身家性命交給你的天真實驗....

 

 

 

 

廢死者說改善治安要從教育與環境做起....理論上是正確了,但是對不起!我要坦白講,你要的教育與環境永遠不會改善的。

 

因為我們是「台灣」~

 

 

 

 

 

 

徐宗懋專欄-歐盟推動廢死的矛盾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110000414-260109

 

【而且,更諷刺的是,在歐盟國家的標準中,武裝暴徒即使還沒真正殺人,警察所代表的國家權力,就可以對他執行「預防性的死刑」;倘若,武裝暴徒真的殺了人,但卻被活捉了,司法體系所代表的國家公權力卻不能對他執行「事後正義的死刑」。這是什麼奇怪的道理?歐盟的廢死政策界定了戰時和平時的區分,問題是,街頭槍戰的暴徒被逮補後,並非視為戰俘送往軍事法庭,而是交給刑事法庭,可見警察為了保護人民的安全,在緊急時刻殺死暴徒,仍然代表著國家公權力在平時殺人的行為是合法的。】

 

 

 

 

要廢死 , 請給我更強大的理由....

精采原文在這裡>> 要廢死 , 請給我更強大的理由....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N2660472.html

 

 

 

 

想廢死就請說服我相信,死不了遠比一槍斃了他更恐怖。(比如推行勞改營,派去幹一些高生命危險的工作,沒人敢做的工作)

 

 

 

 

鄭捷放封笑打羽球 宅王尬籃球

https://tw.news.yahoo.com/%E9%84%AD%E6%8D%B7%E6%94%BE%E5%B0%81%E7%AC%91%E6%89%93%E7%BE%BD%E7%90%83-%E5%AE%85%E7%8E%8B%E5%B0%AC%E7%B1%83%E7%90%83-001500710--nba.html

 

他們倆明明就很快樂啊,反省在哪裡?贖罪在哪裡?

 

我感覺不出來廢死們推崇的教化有甚麼屁用。還是抓去勞改營比較能消我心頭之恨。

  

我不會像北韓勞改營這麼慘無人道的,我會把標準降低一半,夠仁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