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同很多高富帥、富二代的內心困惑:女生接近我,到底是因為愛我?或者是愛我的錢?

 

正妹其實也有相同或類似的困擾。

 

 

 

人都喜歡欣賞美麗的東西....女生長得漂亮,通常是很容易得到周遭眾人的關注與呵護。

 

比如在FB貼幾張美美的圖,小露酥胸什麼的,再隨便寫上幾句廢話,比如「路,就是一條直直的」....留言即使再離譜,正妹就是有辦法硬得到幾千個讚~

 

 

也因此在她們有機會體悟到面對愛情的正確態度以前,早就已經為了身邊的蒼蠅纏身而忙得焦頭爛額了。

 

什麼人生態度都來不及學到,就已經被寵成驕縱的公主病。

 

(所以很多正妹辣妹最後都被飆車族的給追走....因為她們某方面有腦殘,容易遇人不淑~)

 

 

 

因為妳漂亮,所以大家都縱容妳。因為妳漂亮,所以大家都不忍苛責妳。

 

就是平時被保護得太好了,只要小露一點美色就太容易得到掌聲了,所以有些正妹也受不了別人一點忽視、批評或者意見不同。

 

 

比如當初在競選台北市長的談話性節目裡,也有很多名嘴在討論「別讓勝文不開心」的話題....

 

討論說有錢人對事物的正確認知與價值觀,為何可以扭曲離譜到這種程度?

 

他們討論出來的結論是「怪不得連公子」,因為他老爸也是被驕縱養大出來的,教出來的兒子自然也是驕縱。

 

依此類推,正妹也有同樣的缺陷。因為太受到驕縱了,所以無法建立對事物的正確認知與價值觀。

 

 

 

今天我在FB無意中看到一則,朋友跑到正妹FB的留言。

 

這位正妹附上清涼照,並寫說,她不管對方是不是高富帥,重點是要有真心....

 

旁人的留言大部分是傾向巴結她的,只有極少數會講說「我有真心也沒因此受到女孩子青睞啊」的坦白話~

 

 

至於我朋友在上面留言說,很多妹子都要求有房有車,身為男人也只能死命的拼了。

 

 

其實也沒甚麼好爭議,雙方的留言都蠻正面的。

 

 

我留言的內容說↓

我不管對方長得帥不帥、高不高19  

 

我不管對方長得帥不帥、高不高22  

 

 

我的看法是,要錢的反而比較單純多了。不要錢的反而最貴最難搞定最摸不著頭緒。

 

然後女生對男人通常都有很多過份與無理的要求,在她們眼中看來這很浪漫,但對男人來說卻不是這麼一回事,那種被釘被要求的感覺可能會十分痛苦的,很耗損忍耐力~

 

一開始你可以憑著意志力硬撐,但是人都有個極限,撐久了你難免會累會抓狂會想逃走的~

 

 

 

結果女生突然嗆了一句:你們男人自己愛找這種女生,要怪誰?

 

 

呃..................好脫軌的發言啊。

 

不是我們男人愛找這種女生好嗎?而是現在很多女生就是這樣子,想不遇到都難啊XD

 

 

這不是做賊的喊抓賊了嗎?

 

 

 

我回了一則↓

我不管對方長得帥不帥、高不高20  

 

 

對方回說,你沒看清楚我的發言又來這麼亂講話....巴拉巴拉這樣。

 

我好像激怒正妹了,對方講得更難聽了~

 

 

我也氣了,妳誰啊?一開始我是找妳搭話的嗎?我只是剛好看到我朋友,回答我朋友的留言啊而已~

 

太臭美了吧?

 

我不管對方長得帥不帥、高不高21  

 

 

 

我想對方聽了更加被我激怒了,馬的竟敢不臣服在老娘的美色之下?(KUSO設計對白)

 

接下來就開始劈哩啪啦的,然後火速的封鎖我,打入黑名單。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無妄之災啊。

 

 

 

 

相較於正妹的傲慢,我覺得醜妹比較有機會見識到更深沉的人情冷暖....

 

(也不是說真的要很醜....就是長相比較普通,比較乏人問津的那種姿色)

 

 

醜妹沒有先天上的優勢,不受到異性的青睞。

 

所以醜妹想要爭取到好的戀情,勢必得比別人付出更大的努力,比別人身段更柔軟,更會察顏觀色。別人才有機會看到醜妹的價值。

 

就好比魯蛇一樣....魯蛇得比高富帥更努力,才可能會有妹子注意到你,機會就那麼一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