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了邂逅與創造契機,這一集要來談談女人的說謊成性

 

 

女人是超級愛說謊的生物。

 

除了美貌之外,謊言也是女人最強的武器之一。

 

 

 

為什麼呢?

 

站在科學與演化的角度來看,男人身強體壯,女人體型上比較柔弱,比力氣是不可能贏過男人的,所以她們演化的方向就與我們不一樣。

 

她們往美貌的方向進行演化....反正只要老娘長得夠漂亮,就有很多雄性搶著追求我,我這輩子要吃香喝辣都不用愁,就讓你們男人去比力氣吧。

 

 

 

所以天地造物一開始,男原始人與女原始人在體格與外型上可能都是差不多的,力氣上只是略遜一些。

 

但是時代越進步,原始的品種經過幾百萬年的改良之後,一些外貌沒有競爭力、長得像母猩猩的醜女人慢慢被自然淘汰掉,剩下來的品種就越來越前凸後翹了,骨架也越來越纖細,惹人憐愛了。

 

 

奇妙演化史:史前女性強壯暴力!現代前凸後翹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10/366000.htm#ixzz368KkLC8L

 

 

 

當女人隨著美貌的方向進行演化時,那就更加奠定了她在大自然裡是個弱者角色的事實....

 

試問一個弱者要怎麼在嚴苛的大自然法則裡面求生存呢?

 

 

 

首先她跟男人一樣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但是男人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為了打獵,女人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為了搞小團體,為了在同性團體裡面爭一席之地~

 

她必須專心聆聽別人的需求,她才能照顧到一家老少,才能表現她在家裡的賢慧與重要性。

 

所以女人都會分心二用甚至三四用,但男人一分心往往就呆住了~

 

 

 

古代的女人真的都是比賢慧的....

 

比如像我老木那一個舊時代的女性,萬一妳不會燒菜煮飯、不會挑菜買菜、不會打掃環境、不會侍奉公婆、不會照顧老公孩子、不會準備拜拜用的祭品,那麼妳的社會地位就會很低,連帶害妳自己的父母也很沒面子,被說是沒家教~

 

就連其他的妯娌姑嫂也會一起來瞧不起妳~

 

你看,在古代身為女性的同類壓力有多大啊....

 

 

 

哪像現代女性這麼幸福,賢慧的定義就是我在家閒閒都不會

 

 

 

所以女人的神經是很敏感的,她力氣小不能參加打獵,她又想要在同性之間的小團體裡面競爭,那麼她就必須凸顯她「賢慧」的價值,來贏得同性的尊重。

 

於是女人也很愛比較,舉凡老公有多少錢、小孩考試考幾分、她身上衣服有多貴....甚麼芝麻小事都可以被她們拿來比,就是為了爭取小團體裡面的一席之地。

 

 

她除了演化出敏感的神經之外,她同時也演化出了八卦與愛說謊的天性~

 

「愛聊八卦」也就是俗稱的三姑六婆,喜歡東家長西家短,加油添醋,探人隱私。

 

「愛說謊」是為了偽裝自己、保護自己、吹噓自己,甚至可以用來幹掉對手。

 

 

所以後宮甄嬛傳講的就是女人的這種天性。

 

 

 

 

 

尤其是女人的愛聊八卦與愛說謊,這個演化到了現代真的是爐火純青。

 

賢慧其實都是裝出來的,只有古代女人才需要賢慧來提升自己的價值....到了現代社會型態早就證明了,只要妳外貌夠漂亮,就算妳閒閒都不會,男人還是搶著愛妳~

 

現代女性不需要往賢慧演化。

 

所以只剩下敏感八卦說謊這些特性保留下來了。

 

 

 

台灣的男人與女人基本上都是講中文沒錯,但是她講的語言你偏偏就是聽不懂~

 

為什麼?

 

因為女人的敏感與說謊,已經交織演化成一套非常複雜的語言溝通系統了~

 

 

女性的語文能力複雜到甚麼程度?複雜到我看網路上有些女性作家寫的網誌,我完全看不懂她的文章語法到底在寫甚麼碗糕、重點到底在哪裡....

 

 

 

 

我簡單舉個例子,相信很多男性同胞一定很耳熟....

 

1.我沒事。

 

2.我沒生氣。

 

3.沒關係。

 

4.真的沒關係,你不要擔心我啦。

 

5.你忙,你真的不用來接我,我會照顧我自己啦。

 

 

 

 

怎樣?很耳熟吧?

 

 

接下來我們試著將以上這些女性常用語言,用男人的語言「解碼翻譯」一下....

 

 

1.我沒事→老娘我很有事!

 

2.我沒生氣→老娘我很生氣!

 

3.沒關係→老娘我他馬的很不爽!

 

4.真的沒關係,你不要擔心我啦→他馬的你真的死定了!

 

5.你忙,你真的不用來接我,我會照顧我自己啦→你敢不來接我,你就死定了!

 

 

 

 

看到沒?事情真的大條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很多蠢男人他永遠搞不懂他們另一半到底在鬧甚麼情緒的原因。

 

我們男人從女人嘴裡聽到的雖然是同一種語言,但是在本質上卻又不是同一種語言,而是一種類似摩斯密碼的東西。

 

 

 

你要經過解碼,你才能真正搞懂她的訴求是甚麼。

 

 

這麼一講,很多蠢男人又很納悶啦....妳就不能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就好了嗎?

 

很抱歉,她們就是辦不到~

 

 

 

因為她們複雜的演化系統裡已經太習慣於偽裝自己以及說謊了~

 

她們的演化系統已經複雜到不只男人搞不懂,就連女人她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表現得這麼彆扭了XD

 

 

 

假如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她們有可能認為「你們男人就是要在不經過我提示的前提之下,還能聽得出我真正的弦外之音,那你才是真的懂我愛我,有用心在我身上啊」....

 

萬一我每件事情都要提醒你、都要跟你挑明了講,你才願意來關心我,那老娘我算甚麼?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不管她們活到四五十歲,心裡都躲著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

 

然後這個小女孩特別愛玩捉迷藏

 

她喜歡躲進複雜的迷宮裡,讓你來找她。

 

「假如這個男人可以穿越重重困難找到我,那麼他肯定很懂我、很愛我!」這個小女孩經常這麼期盼著。

 

 

所以女人超愛講反話與謊話~

 

 

 

但她又偏偏經常忘了一件事....

 

萬一妳的演化系統已經複雜高深到,連妳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是甚麼了,那麼....妳怎麼會期望我們這些臭男人能搞懂妳呢???

 

這不科學啊~~~~~~

 

 

 

 

 

 

 

 

..............................................囧rz

 

 

 

 

諸位,小弟在下我,年輕時也是怎麼想都想不懂這一點,為什麼我一開口說話就是跟女人犯沖呢?

 

後來年紀大了,開了智慧,慢慢頓悟到這一點,我才下定決心要遠離女人這種麻煩的生物,我才立志要成為死阿宅的XD

 

我真心覺得二次元的美眉,遠比三次元的女人更可愛多了。

 

 

 

與其討好這麼麻煩又自相矛盾的生物,我寧願討好我家的喵星人,起碼牠不會在乎我是不是高富帥~

 

牠餓了就會叫,要討抱抱就會來磨蹭我,也從來不會劍走迂迴~

 

喵星人比女人好懂,也好服侍多了。

 

 

 

 

當然我這麼說其實很主觀啦....很多女人聽了之後應該會很不爽,甚麼我們女人是麻煩的生物?你們男人才是又蠢又幼稚的爛人呢XD

 

 

其實我們也不能排除現在有一種新女人是往反方向演化的....

 

那種女人叫做女漢子~

 

 

 

 

其實男人還是很用生命在疼愛另一種女人的....

 

疼愛哪種女人?小三嗎?

 

不是~~

 

 

答案是「女兒」。

 

 

 

女兒說穿了才是男人這輩子最強大的天敵與罩門啊....

 

這個女人再麻煩再難搞,男人也只能捏著○○、留著眼淚認命了。

 

 

 

 

第六集

http://puba0810.pixnet.net/blog/post/379379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