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燬  

 

這篇照理說應該貼在隨意窩,讓不同的主題之間有個區隔....

 

 

但是隨意窩屬於中X電信國營事業,我只能說真他馬的難用到爆....

 

我的帳號密碼明明都正確,輸入了老半天系統卻一直告訴我是錯誤的。

 

以前輸入沒問題,為什麼現在就有問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國營事業的系統老是出這麼多狀況。我也懶得寫客服投訴了,老子不用你總可以吧~

 

 

 

 

首先看看這篇--觀音是淫亂邪靈?名牧指其非基督教主流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edu-23338-0/#.Ur4zW_QW0ng

 

 

內容指出近日郭牧師與梁牧師的過激言論,並非基督教的主流觀念....

 

 

但是等你看完他們的主流觀念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他們也沒甚麼兩樣~

 

 

他們的訴求重點就是【只要不是基督教的,背後都有邪靈在工作,講白了,一樣是暗指非基督教就是受到邪靈操縱】。

 

 

 

在這裡我換個比較通俗又容易理解的說法來比喻....

 

「你不能因為男人有小雞雞就一律當成強姦犯處理,這是不客觀的!」

 

「但是男人天生有小雞雞這是事實,犯罪工具齊全,他們隨時隨地亦可能強姦....」

 

「所以我們應該叫他們『預備強姦犯』或者『準強姦犯』,但不可以當面叫人家是強姦犯,因為你這種叫法不夠主流不夠尊重。」

 

「只有小雞雞已經閹掉的男人,才不會強姦。而我們(宗教)都已經閹掉了,請廣大的女性們放心跟我們交往。」

 

 


請問一下....聽起來一樣都是歧視,有差別嗎?

 

 

 

我們也可以換個說法....

 

「我們不可以因為女人有胸部還有穿著性感,就把每個女人都叫做妓女!」

 

「雖然她們有胸部也穿著性感這是事實,犯罪條件齊全,她們亦可能隨時隨地勾引男人進行援助交易。」

 

「所以我們應該叫她們『預備妓女』或者『準妓女』,但不可以當面叫人家是妓女,因為你這種叫法不夠主流不夠尊重。」

 

 

....這樣的「尊重」,有差嗎?

 

 

不可質疑你的勝利寶劍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