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亂講

  

 

有女朋友的好處:

 

1.冬天暖被

2.逛街曬恩愛

3.妖精打架

4.........﹝其他的好處我還沒想到﹞

 

我會暖床求包養  

 

 

當然可能會有些純情男抗議說「為什麼沒有出現溫柔貼心這個項目?」

 

我必須老實告訴你,溫柔貼心只有在初期才存在,愛情的中期與後期是不存在的,只剩下頤指氣使或蛇姬式的霸氣藐視~

 

我倒想反問你,你從甚麼時候開始有了女孩子會溫柔貼心的錯覺XD

 

 

 

有女朋友的壞處:

 

很多。

 

1.時間被瓜分掉

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尤其是一個社會人士,扣掉吃飯睡覺上廁所,上班加班,朋友應酬與雜七雜八,真正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閒時間很稀少,樂觀估計大概只有短短三四個小時。﹝有時候甚至更短﹞

 

換句話說,你能應用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假如再多加一個女朋友來瓜分掉你的時間,那麼你大概甚麼都做不了。﹝萬一再多加一個孩子,你就等著做牛做馬、忙得像隻蜜蜂一樣吧~﹞

 

只有大學生才有漫長的閒工夫去把馬子,搞一些風花雪月的無聊蠢事。因為大學生最不缺的就是時間青春了~

 

 

2.體力被瓜分掉

 

除了時間,人的體力也很有限。

 

人就算甚麼都不做,只是靜靜坐著看書或者打電腦,能量的消耗一樣持續不會停止。

 

﹝其實大腦的耗氧量更勝過外在肌肉﹞

 

更遑論為了三餐奔波、為了工作絞盡腦汁或者大太陽底下汗水淋漓了。

 

只有在睡覺的時候,人類才會進入充電模式,回復能量。

 

年輕時還感覺不出來,再累睡一覺馬上就好了....等你一旦進入了三十歲四十歲,你就會開始慢慢感覺到體力大不如前。

 

就好比手機的電池用久了,蓄電量會變差,更耗電,即使充飽了也很快就玩完....除非你再換新電池。

 

人類本來就是一種消耗品,差別只在於人類跟電器比起來多了細胞再造、自我修復功能罷了~

 

但還是消耗品無誤XD

 

 

所以有了馬子,就等於「原本就已經老舊的電池,你還拿來拼命玩LINE」的道理是一樣的XD

 

 

3.金錢被瓜分掉

 

我想這是最嚴重的一項缺點了XD

 

其他方面比如時間啦、體力啦,這些東西就跟女孩子的乳溝一樣,再小的胸部努力擠一擠,還是能擠出來一些的

 

但是金錢很難這樣被你擠出來....尤其在現在22K的社會。

 

把個馬子,需要消耗掉的金錢超乎阿宅的想像~

 

 

首先,騎機車的男孩子可能會被嫌棄,因為每當刮風下雨、大熱天或者寒流來襲,汽車永遠是一座活動的城堡~

 

比起三隻小豬的破茅屋,女孩子最愛王子與城堡了。

 

﹝當然蘿莉與17歲未出社會的純情少女可能不會嫌棄你這些....或許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宅男大多偏愛蘿莉~﹞

 

 

再者,約會就需要出遊,你不可能永遠窩在家裡約會吧?

 

出遊就需要交通工具,假如你住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要來個花東三日遊,耍耍闊氣與浪漫,你覺得每天搭公車或者騎機車恰當嗎?

 

﹝除非你騎哈雷....﹞

 

 

還有,你家境有不有錢,工作地位高不高,這些東西一開始女孩子可能還刺探不出來,需要一段長時間去深入了解。

 

女孩子第一眼看的是你的外表長相、穿著打扮還有「汽車」~

 

這些都是最優先的標準判斷。

 

所以你說車子重不重要?

 

 

交通工具只是冰山一角,其他的開銷還有很多,比如給女孩子的治裝費、買化妝品、吃大餐、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送送珠寶鑽石什麼的....22K的阿宅很快就燈枯油盡了。

 

﹝我也是阿宅,所以我了解那種痛苦~﹞

 

 

當然女人天生就愛高富帥,這根本無關什麼現不現實、勢不勢利....

 

因為這是女性本能,天生就這樣。無關對錯。

 

高帥代表基因好,有錢代表可以更有資源孕育下一代,這本來就是雌性動物的擇偶本能~

 

 

就好比男性本能就是愛看正妹~

 

兩性都是相對的。

 

所以等哪天全世界的男人都不愛正妹了,或許會相對開始冒出不愛高富帥的正妹吧....﹝奇行種

 

 

4.個性不合

 

我,一個活到年近不惑的資深阿宅。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一個很殘酷的事實----只要是人,尤其是男人跟女人,個性什麼的肯定是不合的~

 

 

喔!你不要急著跟我爭辯,也不要急著證明什麼~

 

男人跟女人因為生理心理天生就存在著莫大的差異,所以導致思想與心態上根本就是兩個不同星球的居民

 

男人說的話女人搞不懂,女人說的話男人也搞不懂~

 

 1999384388.jpg  

 

 

那既然如此,男女為什麼還會互相吸引?

 

答案是「賀爾蒙」動情激素....

 

簡單說也就是「大自然的惡作劇」~

 

不管你想不想、愛不愛、要不要....你就是會渴慕異性的溫暖與懷抱。

 

﹝除非你是同志﹞

 

賀爾蒙的有限期限為期三個月不等....所以大部分的情侶在三個月到一年之內最容易鬧翻,因為賀爾蒙退燒之後,理智又重新掌控你的大腦~

 

幸運的話賀爾蒙也可以持續維持好幾年,互相都有戀愛的感覺....但是這種例子可遇不可求。

 

﹝科學家統計說遇到真愛的機率大概16萬分之一....我有個朋友聽了之後很不屑,說機率哪有那麼高?科學家都太樂觀了

 

 

所以我們翻開報章雜誌,不難發現到,很多明星藝人,一開始愛得死去活來,甜甜蜜蜜,說是遇到了「真愛」。

 

結果三年五年之後,就互看不順眼了。男的開始找小三,女的開始找小王。

 

然後離婚之後隔沒多久又說自己找到了「真愛」....

 

但是匪夷所思的是,這個「真愛」往往在三五年之後又同樣破功,步上翻臉絕裂的後塵XD

 

這個戲碼無限循環。

 

結個五六次婚什麼的對他們來說很平常。為什麼?因為他們有錢又有知名度,要挑什麼貨色都比一般人容易多了~

 

 

有個已婚朋友甚至跟我說,今天不管你跟林志玲或者隋棠白歆惠結婚也好,再漂亮的正妹在一起四年之後你就沒感覺了....

 

 

當然衛道人士會說這樣不道德不忠貞...但別忘了,人類本身也是一種動物,骨子裡就有獸性的存在,而且人本來就常常犯錯,要克服天生的慾望本來就極其困難。

 

所以別太苛責了....

 

 

其實說起有女朋友的缺點也是一堆,但我想象徵性的例舉四點就可以草草結束了。

 

比如她會刻意縮小你的交友圈,因為朋友會瓜分掉你對她的時間還有愛,所以她當然必須消滅你的朋友。

 

而且損友也會帶你去讚酒店,這當然是必須優先排除掉的XD

 

 

那是不是每個男人都別交女朋友?其實我也沒這麼講,雖然我也是FFF團的教友~

 

PT7JR  

 

 

 

講個比較難聽的例子....一個正常的20歲男性,一天的勃起次數大概超過五六次甚至十次,即使心無邪念,他老弟一樣會自動起立~

 

這是不隨意肌,不是當事人可以自我控制的XD

 

這樣子你還硬逼他別對女性有遐想?這其實是很不人道的。

 

而且據我所知,兩性「交配」是唯一可以創造出新生命的形式....男男或女女的方式都行不通~

 

 

 

換句話說,假如你天生很有做牛做馬的奴性、很有自虐傾向、或有愛心氾濫症候群....

 

﹝或者吃飽太閒,錢多到沒地方花﹞

 

那麼你交女朋友就對了~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但假如你沒有這些傾向,甚至排斥或厭惡....那麼,單身或許才是你正確的人生選擇。

 

 

所以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

 

 

博士與工程師免疫  

由於女博士與工程師都太理智了,所以對愛情免疫~

 

 

最後送給全天下的宅宅兩句話: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