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發表了人中之龍系列一至三代的大略劇情,讓我突然想到多少應該介紹一下見參~~

見參的主角宮本武藏,因為遭南光坊 天海﹝日本最有名的政治和尚﹞設計而捲入一場政變暗殺陰謀被通緝,迫不得已只好隱姓埋名化成桐生 一馬之介,躲到妓院當保鑣。

既然是根據日本一代劍豪改編的故事,理所當然會跟當代知名劍客比如吉岡清十郎、寶藏院、佐佐木小次郎比武囉。

人中之龍一至三代是現代的故事,有法治、資訊發達的時代,所以戰鬥大多以鬥毆為主,就算拿刀互砍也沒那麼血腥....見參是戰國末期的故事,砍人只不過是家常便飯,隨便往草叢一丟就找不到屍體了。所以大多數的必殺技幾乎都是以劍技為主,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了。


開頭動畫




必殺劍--我獲天啟系列


單手劍、雙刀流、大劍....等。






除了見參,我還找到三代一些有趣的影片。

傳說中歌聲可比專業歌星的酒國之花土屋美佳


頗有難度....要照著韻律按下正確對應鍵才算成功,害我按到快抽筋,從此決定寧願砸錢收買人心也不要帶美眉上卡拉OK了。


讓養女穿上比基尼唱卡拉OK的蒙面摔角手爸爸桐生 一馬


養女兒最大的福利,大概就是可以看到年輕可愛的裝扮了吧?


用御便當釣起將近一公尺的鮪魚


話說鮪魚真的很難釣,很會掙扎把我的釣線弄斷,纏鬥個四五分鐘都是很平常的事,尤其最後快拉上岸時鮪魚簡直像瘋了一樣拼命拐彎企圖扯斷釣線!釣到我快要賭爛摔手把。自從我上次成功釣起一尾以後,拿到魚市場賣了十萬塊,就再也不釣了,就算能賣十萬也不釣,我倒寧願上街扁小混混收保護費。




第六章 挑戰錦山組組長 神田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