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新片配舊曲】

 

關正傑、關菊英 "兩忘煙水裡"(作詞:黃霑 / 作曲:顧嘉輝)
 

女兒意 英雄痴 吐盡恩義情深幾許
塞外約 枕畔詩 心中也留多少醉
磊落志 天地心 傾出摯誠不會悔
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
笑莫笑 悲莫悲 此刻我乘風遠去
(凝悲 忍嘆 無可奈)
往日意 今日痴 他朝兩忘煙水裡
(從今 痴淚 兩忘煙水裡)

 



=======================

 

楚留香-國語版

 

港劇 "楚留香"主題曲
 

===========================
 

楚留香新傳 費玉清主唱

 

真不愧是天王費玉清啊!歌喉棒,歌詞也很有fu~~
 

=======================
 

小李飛刀

 

其實我對小李飛刀的劇情沒甚麼印象,但是對他的飛刀很有感覺....沒有人知道他身上到底藏了多少把飛刀?還有一招必殺技,就是類似漫畫「無限住人」的「殺陣!黃金蟲」~~
 

 

難得一身好本領 情關始終闖不過
闖不過柔情蜜意 亂揮刀劍無結果 
流水滔滔斬不斷 情絲百結衝不破
刀鋒冷 熱情未冷 心底更是難過
無情刀 永不知錯 無緣份 祇嘆奈何
面對死不會驚怕 離別心悽楚 
人生幾許失意 何必偏偏選中我揮刀劍
斷盟約 相識註定成大錯

 

========================
 

金庸1983台視《笑傲江湖》片頭曲(梁家仁、劉雪華):笑傲江湖
 

歌詞很有意境,個人覺得比滄海一聲笑好多了....可惜當年的畫面很差、裝扮也很矬,咻咻咻的劍氣聲讓我覺得好虛~~

 

可惜後來因為版權問題被下架了....真的很遺憾,從此絕響。

 

 

 

主唱:顧其峰

酒仗英雄膽,劍憑俠士腸。
雲夢可以無路,杯中豈能無酒。江湖任我獨行,腰中豈能無劍。
笑傲江湖,醉看今古,是非黑白憑誰訴。
笑傲江湖,醉看今古,痛飲狂歌到日暮。
莫再問,世間情為何物。莫再嘆,人心迢迢險阻。
且來,酣醉於天地中,酣醉於自己的獨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