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2



幾天前,武友S興沖沖介紹我一個盾牌,說是在掏寶網有在賣,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買?

我當時的反應跟「美國隊長」第一次摸到盾牌時的心情一樣,心想「盾牌?盾牌這東西有什麼用?」


女主角二話不說突然掏槍↓


砰砰砰!


嚇呆的美國隊長↓


很機車的女主角↓




S說:「依你的濫好人個性,就算給你武器,遇到鄉民你敢用嗎?」

我:「不敢....」

S:「那不就結了?依我對你的了解,你可能骨頭被打斷了還是不忍心用武器反擊呢!所以你的武器只是帶心酸的。真正適合你的武器根本不是什麼斧頭辣椒水,而是盾牌啊~」

﹝洗腦程序開始﹞

S繼續說,朱教練給人家的社會觀感這麼差,就是因為他除了辣椒水,還掏出了木刀啊。

雖然沒有攻擊行為,但是掏出武器,觀感就不好了。

當時他若是拿出盾牌,那就說明了沒有攻擊的意圖,他今天的評價就完全不一樣了~

還有你想想,警察在鎮暴的時候,是不是一定會有盾牌防身?所以盾牌才是防身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就算防衛的過程中被盾牌推倒,你也可以硬拗成不小心的,人家也告不了你。

重點是,現在買很便宜,可以省運費喔~


﹝十分鐘後,洗腦成功~﹞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真的就鬼遮眼的訂購了一付盾牌回家....@@






收到包裹的時候,還嚇了我一大跳,怎麼體積會這麼大啊?

老媽:「你這次買了什麼怪東西?」

我:「沒什麼,那是大同電鍋的鍋蓋啦!」


實物長這樣子↓

﹝保鮮膜未撕﹞


背面↓




盾牌通常是跟大刀一起搭配....我沒有大刀,只好拿短柄木刀充充場面↓



現在我最大的疑問就是:

1.這麼大的東西,我要藏哪裡?

機車上是不可能了,放在汽車上也覺得很佔空間XD

2.它到底能不能承受菜刀的劈砍?

我捨不得真的拿菜刀來砍,所以拿根球棒試敲看看....

根據我個人推測,可能承受個三四刀還可以,不過被劈開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最好搶在劈開之前就幹掉對手。



附加資料:

中國傳統藤甲藤盾↓



印度警察藤盾↓




可攻可守的刺盾↓





刺盾這個概念根本就是來自於三岐龍↓








史上最威的盾牌↓


可以擋子彈,可以擋雷神托爾的鐵鎚,也可以擋浩克的拳頭....

重點是,射出去還會自己彈回來~



達人手工自製:
《美國隊長》不是樣子像 是真的可防禦盾牌
http://news.gamme.com.tw/486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