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4


推薦文




刺客教條3終於推出了中文化,真是華人的福音~



絕命異次元3




我記得以前玩一代的時候,差點被嚇到尿出來....真的太驚悚、太血腥了。

主角艾薩克本身也不是戰鬥員,只不過是個工程師而已,結果一開始出任務就被異形怪物追殺,手上連一把武器都沒有,只好沒命的逃....玩這款遊戲害我死掉不少細胞,真是一段不愉快的回憶啊~





三代的故事大意是,好不容易幹掉魔王,逃離惑星,回歸正常生活的艾薩克,每天活在做噩夢與酗酒的日子裡﹝畢竟那種心靈創傷太嚴重了,簡直不是人可以釋懷的﹞,與女朋友產生了嚴重的意見分歧和衝突。

女朋友認為應該要深入追查真相並阻止災難的擴散,而艾薩克只想躲起來逃避這一切....吵到最後,兩個人就切了。

後來女友的太空船在冰凍的星球失事,傳出求救訊號,艾薩克只好義不容辭的又回到異形的殺戮戰場....


這次新推出的元素就是雙人合作系統與改槍系統....

雙人合作就甮提了....玩絕命異次元我一向都是獨行俠,沒跟人家合作的習慣。因此作罷。

改槍系統倒是個不錯的創舉。

你可以把兩種不同的武器,透過工程師的專業技能混合在一起。

比如把電鋸跟火焰放射器搞在一起,你的槍就可以發射鋸片,也可以發射火焰。

可以讓人盡情發揮想像力~


三代的怪物也不再是省油的燈....

以前拿把三管衝鋒槍就可以打天下,這次的怪物卻更加皮粗肉厚,明明被掃射了,還可以硬衝上來砍你....

而且正當你以為已經解決一批怪物,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偏偏又突然殺出一兩隻程咬金出來咬你。



刺客教條3




我一直很愛玩刺客系列,主要是,第一代的OP萌到我了~




這種來無影去無蹤、殺人如鬼魅的風格,打從日本電玩「天誅」系列就非常吸引我的興趣~



三代的故事架構,已經完全脫離了義大利「兄弟會」的關聯,直接進入美國西部拓荒時期,接近南北戰爭的時代。

主角康納是個印地安原住民混血兒,他的父親則是聖殿騎士團的要員....

因為是印地安人,所以很多這次增加了很多狩獵技術,而且可以像忍者一樣在樹上跳來跳去的移動方式。

這次有了中文化,終於不必再為了搞懂劇情而傷腦筋了。



推薦給有興趣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