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同樣一家人,隔了快一年,在同樣一間廟,各抽中同一支籤的機率,有多低?




這是今天中午,阿良陪我一起去土地公廟抽中的籤,問的是今年即將到來的年關






無獨有偶,剛剛抽出這支籤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一陣眼熟....好像在哪看過?

仔細一看內容,這跟我媽在去年時﹝2012年,年初﹞抽的籤不是一模一樣嗎?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要求我媽把她抽到的籤詩拿出來給我瞧一瞧↓




左邊是她的,右邊是我的。




字體與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看看籤詩的新舊顏色、以及泛黃的輪廓,損毀情形,可以看出是兩張不同的紙↓





我媽去年抽出來的籤比較完整,因為她有去跟廟公拿註解回家看↓






蠻離奇的一件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