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中發現,咱們的傳統國術與這個宗教的相似度居然意外的高!



女:「我要看車子,你卻給我看一堆稅單還有出場證明!?」

男:「妳懂甚麼?這是可以證明這台車子曾經存在的重要歷史證據!」




我只是要看擂台證據,想知道國術到底能不能打擂台....你卻跟我屁了一大堆武林傳說?講一堆甚麼打遍天下無敵手?

拜託,我只是想知道官方的擂台證據而已,不是來聽武林神話的,好嗎?



國術與基督教的相似之處:

1.一樣都深信自己是正統正宗,是天下無敵!至於別人都是邪魔歪道,或者旁門左道,都沒有真功夫。

一個國術人上去打擂台輸了,底下總會出現千千萬萬個國術人罵他說「假的!」、「傻B!」、「沒功夫」....屢試不爽。

就算打贏了,一樣會被罵爆「這根本不是XX拳!」、「這根本不正宗!」....也是屢試不爽!


2.一樣都拿不出科學證據,只講求自由心證、個人體驗,信者恆信。

國術人專門嘴砲罵爆打擂台的人,但是你叫他自己上去打,他又冷笑,或者藉口一大堆....

他自己也完全提不出「國術很能打」的擂台證據出來。

一切只能交給自由心證了。


3.別人質疑我們、傷害我們、打壓我們,那是因為他們都忌妒我們與真理同在!他們都太膚淺,太可憐了,都被惡魔迷惑了,所以沒有認識到真理!

每次你說國術打不贏擂台,國術人就跳出來罵你說「擂台這種爛東西根本不實戰,街頭才實戰!我們國術就是專門在練實戰,根本不是拿來打擂台玩遊戲的,你這傻B到底識不識貨啊?」

請問一下,你們這輩子打過幾次街頭實戰?有沒有砍過人?有沒有被武士刀砍過?有沒有被偷襲埋伏過?

某天你去逛7-11時,假如遇到有兩個歹徒拿開山刀搶劫,他們要砍店員,你會去行俠仗義嗎?

假如不會,你實戰個屁?練了有甚麼用?武功再高還不是自私鬼一個?


我覺得強調自己的武術是實戰相殺的人,應該比其他人更積極參與比武或者擂台才對....

為什麼?

因為訓練是由簡單開始進入困難的嘛!你沒打過有規則的比武或者擂台,你怎麼肯定真的遇到無規則的實戰相殺時你不會嚇到雙腿發軟?

而且鼓吹街頭實戰的人,首推戰鬥力,一定要很強!要不然你憑什麼空手奪白刃?怎麼一個打十個?

假如依此標準來看,我覺得大多數自詡街頭實戰的國術人,說話簡直像放屁,因為自己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