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4





我這個嘴砲老阿宅活到這把年紀,人生該做的事情差不多都做完了,棺材也都鑽進一半了,跟武友打架的機會可能也是少之又少了。

說要去武聚、踢館,我沒興趣。說要上去打擂台,我的命又不夠硬。

真是囧了。


眼見人生越來越無趣,有時候想想,世間還有甚麼事情可以引起我激情?

大概只剩下武術切磋了。


但是跟自己人切磋,沒甚麼意思,大家都這麼熟,打起來的風格用想的就知道了,沒啥新鮮感了。

跟底下的後輩切磋,那簡直就是以大欺小、老鳥欺負菜鳥,年輕人都會禮讓我這個老人家,所以那種勝負根本做不得準,當不得真。


所以我左思右想,覺得「被動式接受挑戰」或許是個不錯的提議?

為什麼?因為網路上討厭我的人其實也不少,假如全部號召起來,應該可以組一團台南踢館團了吧?

﹝當然也不是只有踢館的人才可以來找我啦,慕名而來的朋友我也是很歡迎來打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開始被動式接受挑戰,為我了無生趣的人生,重新找回一絲樂趣。



規則很簡單:

1.地點台南。隨便你愛怎麼打就怎麼打,只要願意配合綜合格鬥規則﹝打踢擒抱摔寢技﹞就OK,戴不戴護具我都配合你,不戴護具受傷了拜託請自己負責,別來糾纏對方要賠償

重點是徒手單挑的綜合格鬥規則就行了,假如有第三者可以當裁判那就更好了。

註明徒手單挑是因為,我不想被圍毆或者被偷襲,也不想打那種挖眼撩陰打喉嚨的實戰相殺下三濫招式,更不想打到一半突然對方亮出刀子當場變成白刃戰,然後被偷插一刀。


2.盡量不接受「寸止」或者「點擊」的規則,因為要打就真的打KO,客客套套是看不出功夫的。

只要是正常對打之下,就算被打到流鼻血或者肋骨斷掉我也不會找你負責的,這點武德我至少還有。

﹝不過假如你發神經,裁判喊停了你卻硬要衝上來把我打死了或打殘了,那就牽涉到刑事法律或生計問題了,那就不在此限﹞

相反的,不管再怎麼小心,畢竟拳腳本無眼,萬一受傷了也請你自己負責,別牽拖對手~~


3.我打贏了,你請客吃個飯。你打贏了,我請客吃個飯。大家坐下來聊聊天,交換心得。

當然討厭我討厭到很徹底的人可能是沒心情一起吃飯了,那我也不勉強,請便。

另外,萬一你們有一拖拉庫的人一起來,那我得看看我荷包還剩多少錢,恐怕沒辦法全部請客了。

萬一有人打贏要吃王品牛排或者很貴的餐廳,先聲明我只是個窮光蛋,可能就沒辦法請你去了~


4.盡量不要約在秋冬季節打架,因為秋冬季節是我身上所有的舊傷痼疾一起作怪的時候。

當然你硬要在這個季節打的話,我也不會以此當藉口,我只好盡量試著配合你了。


5.對打時全程錄影,萬一事後產生爭議,雙方一律把影片放上YOUTUBE以示公開。

這麼做的目的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減少羅生門事件,畢竟那種筆戰很累的....

無論打輸或打贏也請保留一個風度,不要牽拖那麼多藉口。

﹝再說了,打贏我這個老嘴砲也沒甚麼好炫耀的﹞

而且影片只是為了紀念我這老朽即將燃燒殆盡的最後熱血沸騰而已~~



喜歡關起門來閉門比武的,請不用來找我了,因為我只願意比公開形式的。

比武途中有任何抗議、疑問、或身體不適,請當場提出來,可以視情況再斟酌修改﹝比如你覺得我打太狠,或者你覺得我還不夠狠,必須再狠一點~﹞,試著商量出能讓大家都滿意的打法沒關係。但假如你有意見沒當場提出來,請你打完之後也不用再多此一提了,免得到時又羅生門。




規則很機車,這點我承認。截止日期不一定,有興趣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留言報名了。





註:

至於不是來踢館的,是誠心誠意來結交武友的,我們倆可以私底下商量,要不要潑影片....

基本上只要後續發展沒有出現羅生門,我也可以選擇不潑影片。



為了刺激業績,從現在開始,報名踢館,前來比武者,贊助車馬費$500至$2000不等,視車程遠近與我個人荷包狀況而定。

請各位武友,踴躍報名,踢館切磋,以武會友。

 

 

 

2014-5-20 更新:

 

有朋友建議我說,這種無責任真拳打架的方式太暴力太傷和氣了,既然已貼出長時間,加上送車馬費一樣無人回應,那不如就改成友善交流切磋吧?

 

 

我想這話也有道理,畢竟自己也年紀大了,所以決定終止報名,但願意繼續接受戴拳套護具式的有規則切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