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  規:


第一條:這裡是一言堂。

武術、兩性或政治話題爭議多,來賓請勿挑戰版主的耐性與肚量,免得被加入黑名單。

因為本版主一向沒甚麼耐性,自認心胸也很狹窄XD

 

 

本版一向嚴禁打廣告、傳教、挑戰版主耐性、長串留言或無意義洗版行為。留言者請先閱讀版規規定。初犯警告,再犯刪留言,視情節輕重決定是否打入黑名單。

 

 



第二條:凡已加入社團好友或社外武友行列,擁有閱覽封鎖文章的權限者,本人希望各方君子須自重,尊重大家的隱私權,請勿將封鎖文章的內容外流。

違者被抓包一律刪好友!列入黑名單。


第三條:加入好友的條件有三。

第一種方法是我們本來就是舊識,我就會友誼性的主動詢問你是否願意加入好友。

第二種來報名踢館之後,讓我親自見證你的實力,再經過申請與審核,通過審核即可成為好友。
http://puba0810.pixnet.net/blog/post/202512038

第三種方法是請多多參加發言回應,只要你言之有物,感受到你的誠意,也有機會可能受邀成為好友。

 

對不起,本人個性封閉內向,我認為大家至少彼此要先互相了解到一個程度以上,此時互加好友才比較妥當。


但萬一是沒什麼內涵與建設性的無意義洗版留言,或者話不投機,那就恕難通過了,敬請海涵見諒....

另外,訪客留言內容寫甚麼「推推」、「欣賞是一種美德」、「到此一遊」或者留下廣告網址之類沒有建設性的廢話,也照刪不誤。


P.S 社外武友可以閱讀大部份的封鎖文章,但無法閱讀社團文章與影片區,因為內容牽涉到私門功法與心法,非同門師兄弟不宜開放,這點也請大家務必見諒。

 



第四條:剔除好友。

好友身份並非永久保障!

原本已經成為好友的會員,假如經過太長時間沒有回來看網誌﹝以誰來我家的登入為憑據﹞,或者潛水太久已經荒廢發言者,版主有權力依照情節輕重,審核是否剔除好友。

換句話說,這項條款本來就是為了鼓勵「踴躍參與發言,才有好友資格」而設。

我保障你看封鎖文章的權限,所以請你也適當的回報一下身為好友的關心,別忘了,禮尚往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最不濟,就算你打算真的要永久潛水,至少也請一個月登入一次,在誰來我家簽到,做做表面功夫也好。

一個月登入一次,這要求應該不變態吧?

既不打算參與發言、亦不屑登入簽到的朋友,萬一我倆交情又沒有很鐵的話,可是會被版主無預警的默默取消好友資格的喔!

每個人都愛看別人的私密文章,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誠意交朋友。

 

倘若得到權益又吝於付出相對應的奉獻,對這種朋友我就不會慰留。

 



第五條:申請退出好友。

已經成為好友的會員,假如不喜歡再繼續待在這裡,也可以在網誌回應上留言,跟版主提出取消好友喔。

 

 

P.S 回應請盡量在網誌上任意一篇文章下留言發表即可,因為本人極少去留言板看留言,你可能留了幾個月我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